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范斌(中)帶領隊員訓練。新華社

 據新華社電  國青男籃25日舉行了范斌「回歸」主教練崗位後的首次公開訓練。因此前「兵諫門」而備受關注的國青主教練范斌在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以後將堅決杜絕打罵球員的事情,但不會改變自己的執教風格,還是要「嚴字當頭」。

 當天的一小時公開課上,國青男籃進行了體能訓練和簡單的戰術訓練。22日剛剛恢復原職的范斌在訓練中表現相對低調,不時主動與球員進行擊掌,更在體能訓練結束後親自動手收拾場地上的器材,整個訓練的氣氛顯得十分融洽,國青隊員們在訓練中也十分放鬆,不時上演空中接力、雙手背扣的好球。

 在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范斌坦誠地說:「在我此前的工作中、教與學之中,打罵隊員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經過和隊員的及時溝通,我做了深刻的反思。畢竟這批隊員從16歲開始帶了三年,彼此之間有深厚的感情,我也通過這次溝通,得到了隊員們的理解和諒解。」

 范斌表示,不會改變自己的執教風格,今後還是要嚴字當頭。但在下一步工作中將會把寬和嚴結合好。

 據悉,國青男籃將於5月4日啟程前往西班牙參加一次國際邀請賽,6月底再出征拉脫維亞的U19世界青年男籃錦標賽。范斌此次復職的考察期到7月份,也就是說世青賽的成績將決定范斌在這個崗位上能工作多久。

相關新聞
領隊周繼紅總結世界系列賽 中國男子跳水已無優勢 (圖)
中國隊跳水系列賽攬28冠 (圖)
台神童入籍大陸 兩年後重返賽場 (圖)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圖)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圖)
深足主場或落戶南寧 (圖)
龐清 佟健莫斯科首練
奧運積分賽5月上海開戰
馬貝利觀中超 助威京師 (圖)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圖)
丁俊暉大逆轉 首躋8強 (圖)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圖)
灰熊續現奇蹟晉級在望 (圖)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圖)
蘇達寧自信再挫拿度 (圖)
短訊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小塞一碟弗「馬」欲再嚐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