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亨特利坦言夏季前一定作出決定。新華社

 據新華社25日電  止步世錦賽16強後,亨特利的第26個職業賽季宣告結束。一直暗示本季過後可能選擇退役的「桌球皇帝」當日並沒有立即揭曉答案,而是表示自己還需要時日考慮,但肯定會在夏天來臨前宣布決定。

 當被問及這是否會是他最後一屆世錦賽時,亨特利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有可能。不過我不會今天就做決定,希望過幾周我能想清楚。」征戰職業桌球壇至今,亨特利已拿下36個排名賽冠軍,近6年在排名賽中則顆粒無收,亨特利坦言,自己其實還有能力與高手在比賽中較量,但已失去應有自信。這位昔日的「皇帝」說:「如果不相信自己真的能贏得比賽,那在比賽中就會苦苦掙扎。如果不多體驗勝利,這個情況就很難改變。」

塞爾比指實力仍在

 在塞爾比看來,亨特利是最偉大的桌球手之一,並且依然強大。塞爾比說:「他在世錦賽這種長局比賽中的表現,可能已不能和過去相比,但他其實還可以繼續有所成就。我這幾年比賽和他交手過不少次,我知道他還有實力。」

相關新聞
領隊周繼紅總結世界系列賽 中國男子跳水已無優勢 (圖)
中國隊跳水系列賽攬28冠 (圖)
台神童入籍大陸 兩年後重返賽場 (圖)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圖)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圖)
深足主場或落戶南寧 (圖)
龐清 佟健莫斯科首練
奧運積分賽5月上海開戰
馬貝利觀中超 助威京師 (圖)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圖)
丁俊暉大逆轉 首躋8強 (圖)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圖)
灰熊續現奇蹟晉級在望 (圖)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圖)
蘇達寧自信再挫拿度 (圖)
短訊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小塞一碟弗「馬」欲再嚐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