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科(右)提前參加國家隊集訓。 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26日電  來自八一和浙江的5名球員日前提前半個多月趕赴北京,投入正在進行的今年中國男籃第一階段集訓。

 這5名隊員分別是八一隊的莫科、王磊、張博和韓碩,以及浙江隊的丁錦輝。其中丁錦輝是本人主動打電話要求提前集訓的。他們都原定5月15日作為第二批集訓隊員前來報到。中國男籃主教練鄧華德對他們的提前集訓感到高興,他說:「感謝八一、浙江兩家俱樂部對國家隊的大力支持,事實上,他們的提前到來十分有利於國家隊的備戰。」

 中國男籃今年的集訓共分4個階段,第一階段將於5月13日結束,第二階段將於5月15日開始。陸續前來參加集訓的球員還有廣東陳江華、董瀚麟、周鵬、蘇偉、王仕鵬和朱芳雨,八一王治郅,上海劉煒、張兆旭,北京奧神孫悅、張松濤,江蘇易立,東莞新世紀孟鐸和張凱,新疆西熱力江和張慶鵬,以及姚明、易建聯和候補集訓隊員新疆巴特爾、江蘇唐正東和廣東王徵。

 通過至少兩個月的集訓後,將保留16名-18名球員作為備戰今年亞洲男籃錦標賽中國男籃主要人選。

相關新聞
領隊周繼紅總結世界系列賽 中國男子跳水已無優勢 (圖)
中國隊跳水系列賽攬28冠 (圖)
台神童入籍大陸 兩年後重返賽場 (圖)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圖)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圖)
深足主場或落戶南寧 (圖)
龐清 佟健莫斯科首練
奧運積分賽5月上海開戰
馬貝利觀中超 助威京師 (圖)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圖)
丁俊暉大逆轉 首躋8強 (圖)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圖)
灰熊續現奇蹟晉級在望 (圖)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圖)
蘇達寧自信再挫拿度 (圖)
短訊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小塞一碟弗「馬」欲再嚐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