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前鋒卡里祖施展倒掛金u。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飛馬及南華分處天堂與地獄!昨晚在將軍澳運動場主場出擊的天水圍飛馬以3:0大勝馬爾代夫的VB競技,以9分高踞亞協盃F組榜首,出線機會高唱入雲,不過另一支香港代表南華則再遭打擊,作客被視為同組最弱的東賓高,完場前被對方迫和3:3,加上出線主要競爭對手春武里主場大勝,南華的亞協盃之路愈來愈艱難。昨晚飛馬對競技的賽事共吸引1,005名觀眾入場,收入為37,340元。

 面對同組的「魚腩」VB競技,飛馬甫開賽便佔盡優勢,不過心急下前場組織稍嫌混亂,未能造成太大威脅,黎耀昌的兩記勁射被門將所阻。直至35分鐘,飛馬終於打破疆局,伊達接應角球頭槌破網,完半場前陳銘剛的頭槌,更助飛馬拉開紀錄至2:0。

 換邊後,飛馬仍然將客隊壓在半場狂攻,雖然伊達的十二碼宴客,但卡里祖在補時階段主射十二碼中鵠,最終飛馬以3:0大勝對手,積9分高踞小組榜首,而以0:4慘敗於宋蘭義安腳下的斯里維加亞則積7分緊隨其後。

南華補時輸十二碼

 H組方面,南華作客印度的東賓高則在補時階段痛失2分,東賓高甫開賽21分鐘先拔頭籌,南華在下半場由郭建邦頭槌扳平,不過東賓高在10分鐘後再度領先,南華則憑鄭禮騫扳成2:2平手。直至補時階段賽事掀起高潮,南華雖有陳肇麒兩黃一紅被逐,但仍能憑「奇兵」李海強的入球反超前,可惜1分鐘後,南華遭判極刑,東賓高一針見血成功迫和南華3:3,痛失2分的南華目前4戰積5分,落後同得7分的春武里及佩西普拉位列第3,晉級形勢愈趨嚴峻。

相關新聞
領隊周繼紅總結世界系列賽 中國男子跳水已無優勢 (圖)
中國隊跳水系列賽攬28冠 (圖)
台神童入籍大陸 兩年後重返賽場 (圖)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圖)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圖)
深足主場或落戶南寧 (圖)
龐清 佟健莫斯科首練
奧運積分賽5月上海開戰
馬貝利觀中超 助威京師 (圖)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圖)
丁俊暉大逆轉 首躋8強 (圖)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圖)
灰熊續現奇蹟晉級在望 (圖)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圖)
蘇達寧自信再挫拿度 (圖)
短訊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小塞一碟弗「馬」欲再嚐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