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埔小將杜瀚滔(右2)倒戈上陣。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倫敦奧運足球亞洲區外圍賽於6月展開,香港奧運代表隊為迎接首輪對手烏茲別克,已決定在中國國家隊足球訓練基地──香河足球基地進行集訓,並於8天內友賽3場,催谷球員體力和適應力。

 港奧運隊將安排在5月30至6月11日拉隊到北京香河足球基地集訓,並透過郭家明約戰大連隊和國安預備組友賽,另一場對手則有待安排。港奧運隊領隊王威信說:「烏茲別克的水準一直在香港隊之上,今次在北京集訓,除了天氣和烏國相似,8天內3場熱身賽的對手都是強和水準高,目的是提升港隊應付頻密賽事的能力。」

友賽大埔負1:2

 昨午奧運隊約戰甲組球隊新界地產和富大埔,3節友賽中,大埔在第3節安排安基斯、基頓和史建威等主力悉數上陣,而安基斯在第3節完場前一刻傳中,讓荊騰頂成2:1。由於傑志青年軍出訪歐洲,南華和天水圍飛馬出戰亞協盃,港奧運腳昨午只得17名球員參加友賽。前香港隊教練曾偉忠滿意在久疏戰陣下,奧運隊員仍有很大進步,一批副選仍可以投入戰局和達到基本戰術的要求。

相關新聞
領隊周繼紅總結世界系列賽 中國男子跳水已無優勢 (圖)
中國隊跳水系列賽攬28冠 (圖)
台神童入籍大陸 兩年後重返賽場 (圖)
范斌:執教風格仍「嚴字當頭」 (圖)
5球員提前參加國籃集訓 (圖)
深足主場或落戶南寧 (圖)
龐清 佟健莫斯科首練
奧運積分賽5月上海開戰
馬貝利觀中超 助威京師 (圖)
南華 飛馬亞協兩重天 (圖)
丁俊暉大逆轉 首躋8強 (圖)
亨特利需時考慮退役問題 (圖)
灰熊續現奇蹟晉級在望 (圖)
港奧運隊赴國足基地集訓 (圖)
蘇達寧自信再挫拿度 (圖)
短訊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小塞一碟弗「馬」欲再嚐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