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興呂慎三頭槌頂破申花大門。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3日,亞冠小組賽第5輪的賽事全面打響,身在H組的中超球隊上海申花客場挑戰日本球隊鹿島鹿角。上半場比賽至第32分鐘,鹿島鹿角的任意球配合由興呂慎三頭球破門;下半場,里亞斯科斯、姜嘉駿和馮仁亮連續錯失入球良機,被興呂慎三在第80分鐘補射梅開二度,最終申花客場0:2不敵鹿島,只取得2平3負積2分的五輪不勝戰績,提前一輪從小組出局,這也是「中超BIG4」中,第一支從小組出局的球隊。

 上海申花兩個失波,分別來自上下半場。第32分鐘,姜坤右路對鹿島隊球員犯規,小笠原滿男的任意球罰至禁區,興呂慎三搶到第一點頭球攻門入網,鹿島取得1:0領先。第80分鐘,鹿島隊的角球開入禁區,費利佩的頭球攻門被王大雷撲出,但是跟上的興呂慎三後門柱鏟射將球捅進球門,興呂慎三梅開二度助鹿島隊2:0鎖定勝局。

魯能「榜首大戰」落敗

 至於上屆中超冠軍山東魯能主場以1:2負韓職球會全北汽車,未能贏得G組的「榜首大戰」。賽後,魯能以5戰得7分,以2分落後全北汽車,出線機會仍存在。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