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宋蘭義安昨晚在將軍澳運動場練習。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天水圍飛馬在2011亞洲足協盃F組賽事為確保出線,今晚在主場迎戰越南球隊宋蘭義安,目標力保不敗。賽事晚上8時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飛馬在首循環作客曾以2:1擊敗對手,今仗還有科夫復出,實力更見完整,不過教練陳曉明在賽前記者會上告誡球隊說:「宋蘭義安的踢法主要是小組短傳戰術,從昨午看到南華在印尼對佩西普拉一戰,面對踢小組戰術的球隊是有弱點,飛馬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宋蘭義安教練阮胡堂則表示:「今次作客人腳比起主場對飛馬時陣容完整得多,事實上,越南和香港足球水準很接近。」宋蘭義安陣中擁有2名牙買加國腳級前鋒,分別為國腳拜恩和奧運腳法根,另外也有喀麥隆中堅謝文。

 經過4輪比賽後,目前F組形勢仍未完全明朗,主隊天水圍飛馬以4戰3勝1負得9分的成績暫居榜首,以2分領前排於第2位的印尼球隊斯里維加亞,今仗作客的越南球隊宋蘭義安目前取得2勝2負得6分位列第3位,出線仍未絕望。至於現時只得1分的馬爾代夫球隊VB競技則敬陪末席,出線機會渺茫。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