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貝碧托夫已有一個月未為曼聯建功。 美聯社

 曼聯(紅魔)剛戰不敵阿仙奴,聯賽冠軍添上變數,為留力緊接周日火併車路士的英超榜首關鍵戰役,紅魔領隊費格遜已表明,今晚歐洲聯賽冠軍盃4強次回合返回主場迎戰德甲史浩克04,將會收起中前場部分主力。雖然如此,但紅魔仍不乏可供輪換的優質兵源,只要發揮正常,相信不難延續首回合的領先優勢,晉級決賽。(有線61、64、201及203台周四凌晨2:45a.m.直播)

 紅魔3日前以0:1不敵阿仙奴,英超榜首優勢只剩3分,包括緊接周日火併車路士(車仔)的最後3輪聯賽,已不容有失。由於歐聯4強首回合以2:0領先史浩克04,故費格遜今晚次回合亦放膽收起中前場部分主力,以蓄銳硬撼車仔。

鋒線輪換爭取第300球

 費爵爺說:「我們今周有兩場重要賽事,不得不輪換陣容。我在周三的比賽會重新遣上(此前避戰的中場)史高斯,還有(前鋒)貝碧托夫(貝碧)、奧雲這些休息充足的球員。」即使收起傑斯與朗尼等王牌攻擊手,紅魔今晚在中前場還是會有費查、路爾斯安達臣以及貝碧等優質球員,故陣容實力並不會大幅削弱。

 紅魔有望4年來第3度殺入歐聯決賽,並期待球會在是項歐洲頂級賽事的第300個入球。事實上,紅魔近31次主場出戰歐聯只輸過1次,而且過去6次跟德國球隊交手5度報捷,信心佔優。

 史浩克方面,獲紅魔垂青的門將紐亞上周發揮神勇,但首回合仍難阻傑斯與朗尼攻破大門。聯賽已無目標的史浩克剛於德甲以1:4大敗給拜仁慕尼黑,連輸3場。球隊對上4次作客英格蘭也是未嘗一勝,每次甚至要失2球或以上,看來歐洲神射手魯爾要帶領史浩克絕地反擊也絕不容易。

艾拉:勿掉以輕心

 不過,紅魔左閘艾拉還是提醒隊友切勿掉以輕心:「在足球界很多事也估不到。我記得2004年歐聯代表摩納哥首回合落後皇家馬德里2:4,對手以為晉4強在望,但我們次回合卻反勝3:1出線。我們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在奧脫福獲勝,如果今仗無法晉級,對曼聯來說將是一場災難。」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