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運會距離舉行尚有100日。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今日(4日)起倒計時100天,大運會火炬將於今日上午在北京大學正式啟動傳遞。

 據悉,火炬將從北京大學百周年紀念講堂出發,途經未名湖區,博雅塔,蔡元培、李大釗紀念像,北大校史館等著名建築,串聯起北大百年的重要歷史和人物,最終回到紀念講堂,總長3.1公里,共有54名火炬手參與。

 隨後,火炬將於10日在深圳大學進行傳遞,5月15日移師廣州大學城。此後啟動網絡虛擬傳遞。在開幕式前兩天,即8月10日、11日,大運會火炬將在深圳市區內進行傳遞。據了解,此前4月25日,大運會火種採集儀式在清華大學舉行。

賽事門票或U站免費發放

 此外,大運會城市U站將陸續在深圳各區亮相,提供信息服務、文化服務、應急服務和社區服務,每個U站還會結合本站點地理位置、志願者特長,策劃並開展一系列特色服務項目。而大運會部分賽事門票也將通過城市U站免費向市民和遊客派發。深圳團市委副書記張志華表示,目前正與大運會執行局以及組委會就門票派發細節進行磋商,相關方案將於近期出台。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