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中國網壇一姐李娜(見圖)在2日進行的馬德里公開賽首輪以6:4和7:6戰勝西班牙球員桑切斯;賽後她介紹了與新教練的合作,並將前一段時間的狀態不佳歸咎於自己在澳網後的「迷失」。

 自澳網決賽失利後,李娜一直狀態不佳,前幾站賽事頻頻首輪出局,斯圖加特也僅打入第二輪。回顧這段低迷狀態,李娜承認自己「分了心」:「澳網以後面前突然出現了太多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我自己沒有把握好分寸,參加了很多活動,精力也沒有像從前那樣集中於網球。這兩個月來自己想了很多,現在又有新教練的建議,感覺好多了。」

望新教練帶來信心

 新教練丹麥人莫滕森本場比賽首次公開露面;李娜指出,雙方上周五剛剛開始合作:「目前口頭協議是以法網為期,看效果決定之後是否繼續合作。」她還表示,「找新教練不為求技術上有更大提高,但希望他能帶來更多信心。」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