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振邦(右)被佩西普拉球員窮追。圖片由南華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南華昨日在亞協盃H組關鍵戰作客印尼球隊佩西普拉以2:4落敗,由於同組的泰國球隊春武里在主場以4:0大炒印度球隊東賓高,意味著5戰只得5分的南華,今屆的亞協盃之旅已告玩完,下周二最後一場主場對春武里的比賽變成「例行公事」。由於南華在甲組聯賽奪冠機會渺茫,來屆幾可無緣亞協盃賽事,加上在亞協盃失利,經常成為「箭靶」的暫代主教練陳浩然賽後也失去理智,於微博向球迷開火。

 不少南華球迷對陳浩然今季的排陣和用人感到不太滿意,雖然陳浩然在這場亞協盃賽前就表示球員的情況並不是外界所了解,但南華在缺少三名主力的情況下,作客佩西普拉再次大敗而回,提早在亞協盃出局,屢被批評的陳浩然在賽後2小時於個人微博上向球迷「開火」,直言「鍾意鬧就快些鬧,遲了無得鬧!」留言一出後,即有不少「擁南躉」上網回應,當中抨擊聲音佔大多數,但有關留言在個多小時後已被刪除。

羅傑承:不應一人負全責

 身在香港的南華班主羅傑承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稱:「不能完全由陳浩然一個人負上全責,我們所有球員包括本人也要負責任。陳浩然不會被解僱,但下屆多會請外國教練來執教,陳浩然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對於今場賽事,羅傑承續說:「球員們都缺乏了鬥志,而且體能很差,不像前教練金判坤執教時好,可能隊員近年贏得太多,身心有點厭倦。下屆華人班底大致不會變,但看到球隊有老化的情況。」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