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宏威直接訓斥小將王旭(右)。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據《北京青年報》報道,從國青男籃兵諫門,到首鋼女籃球員罷訓,日前又爆出北京首鋼男籃三隊主教練劉宏威在U16青年聯賽的比賽暫停時掌摑隊員的消息,青年球員與主帥之間的矛盾衝突似乎正在蔓延。這些事件都凸顯了目前國內籃球俱樂部在管理上存在的問題,而如何調教好90後球員,甚至成為擺在中國體育界的一道新難題。

「比賽中打隊員很少見」

 據報指,主帥劉宏威在比賽暫停中,根本沒有給球員佈置戰術,而是直接訓斥小將王旭,說到激動的時候乾脆打了王旭一巴掌;這讓現場為數不多的觀眾大跌眼鏡,甚至喊出了「不許打人!」的口號。

 「其實打罵球員的情況在運動隊裡並不罕見,基本上所有的球員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一位教練說,「不過教練的主要工作都是在訓練中進行的,問題都是在訓練中解決,所以有時候訓練中可能罵隊員兩句,都是正常的,可是在比賽中打隊員很少見。」

相關新聞
佐里奇被追罰停賽 連于大寶失兩大將 泰達生死決運「濟」 (圖)
亞冠東亞區小組積分榜(截止5月3日) (圖)
上海申花 提早「拜拜」 (圖)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傳遞北大啟動 (圖)
李娜:澳網後感迷失 (圖)
國乒性別戰 王皓7戰皆負 (圖)
京男籃三隊主帥掌摑球員 (圖)
中華拾錦 (圖)
劉翔偷菜 (圖)
飛馬慎防義安小組短傳戰術 (圖)
陳浩然微博向球迷開火 (圖)
基士文兩失入球良機 (圖)
希堅斯瞄準亨特利7冠紀錄 (圖)
公牛 湖人出師不利 (圖)
NBA季後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NBA速報
亞協盃H組積分榜 (圖)
迎戰史浩克 紅魔收主力 (圖)
簽紐亞無望 全力挖迪基亞 (圖)
費爵爺或再受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