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親節遇車禍 好媽媽抱救2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當時只聽聞『呯』一聲巨響,我自然反應將2個女摟在懷內,3母女人縮成一團,接著聽到車廂內慘叫聲,哭泣聲此起彼落,幸而我地母女僅受輕傷,但細女驚到不停喊,有其他乘客畀鰷优藥_珠安慰佢。」昨日適逢母親節,不少市民乘坐輕鐵前往飲茶慶祝,其中一名母親在意外發生時奮不顧身,以身體保護2名女兒,盡顯母愛偉大。

 事後這名母親即通知在附近工作的丈夫,告知她們母女僅受是輕傷,經分流後安排坐在路邊等候送院。期間不停指稱貨櫃車司機有問題,連累她們3母女本興高采烈往慶祝母親節,郤無辜遇上交通意外,2名女兒更受驚哭泣,並因不能與母親往品茗而不開心。到丈夫趕至,2名女兒見到父親即衝前擁抱並哭了起來,做母親的唯有再一次安慰她們,一家4口最後等不及救護車,自行乘車往醫院求診。

站近車門 手指頭削斷噴血

 「好彩沒有站近車門,我們一家4口只是倒地撞傷,但見到一名站近車門的乘客,右手有一截指頭被玻璃削去,大量鮮血,場面恐怖。」另一名輕鐵乘客黃先生,與妻子及一對子女住在天悅h,昨日為母親節,一家四口遂往品茗慶祝,然而因h內食肆每逢節日多一早滿座,他不欲等位唯有跨區慶祝,昨晨事發時黃先生一家剛在天悅站上車,預計往天耀h飲茶慶祝母親節。「當時車廂內差不多爆滿,我們站在一旁,突然一聲巨響,車內各人東歪西倒,有人倒地、有人受傷哭泣,一片混亂!」黃先生形容撞車時一刻仍猶有餘悸。說到這裡,黃先生將一對子女摟入懷中,跟隨消防員上救護車,將他們一家人送院治理。

相關新聞
深海關嚴打走私冒牌名煙連破6大案 (圖)
成行成市:港成假煙分銷中轉站 規模續擴 (圖)
十一妙招巧分真假煙
有待完善:深港強化打假效率 須建信息互通機制 (圖)
長洲太平清醮 飄色主題財爺派錢 (圖)
平安包減產4萬 度假屋削價20%
紀念品潮起來 平安iPhone套
壓軸搶包山 後日凌晨爭標
天水圍貨櫃車攔腰撞輕鐵22傷 (圖)
近年涉輕鐵交通意外
母親節遇車禍 好媽媽抱救2女
赴母親節晚宴 6旬媽媽遭城巴撞死 (圖)
用iPhone網收波纜 婚紗店夫婦被捕
社民連2成員塗鴉刑毀被捕
港龍客機起落架冒煙折返
失業廚工 8日內2度尋死
縱論香港:限制豁免尚未成為國際習慣
民主黨「趕絕」僭建村屋料失鄉事票
茅招搶票:只顧狙擊鐵頭仁 大(口+舊)懶理荃灣人
邀約不斷:民記新領導層 再與煲呔BBQ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