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茅招搶票:只顧狙擊鐵頭仁 大(口+舊)懶理荃灣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9]     我要評論

 原社民連成員黃毓民(太上黃)及陳偉業(大(口+舊))另起爐灶成立了「人民力量」,貫徹08年立會選舉時「向自己人搶票」的風格,以民主黨及民協等支持政改方案為藉口,圖借此搶奪其他反對派政黨的陣地,以擴闊其政治版圖。最近,大(口+舊)就聲言要狙擊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鐵頭仁),到對方的屯門區搶地盤。對此,有網民批評,大(口+舊)此舉證明在他心目中,只是將選民當作工具。

 趁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大(口+舊)昨日連同一批支持者,到在屯門碼頭,即鐵頭仁的樂翠選區派花,其目的昭然若揭,就是對準鐵頭仁的票源。

 在網上討論區,有網民留言,批評大(口+舊)「為鱆挫誚颿T仁(的)『民主大義』,佢(大(口+舊))放棄鱆A務廿載匯荃灣東頭h、麗城選區,就走去屯門狙擊何俊仁」,並張貼了大(口+舊)在過去選舉時的參選政綱,其中聲稱自己「對地區(荃灣西約區)懷有深厚感情」,揶揄他口不對心。

網民斥「狙擊政敵比服務市民更重要」

 有網民跟帖指,「佢咁做法,即係話畀你知,狙擊政敵比服務市民更重要囉」。另一名網民亦指:「聽他(大(口+舊)以前的節目,已經知道他是這種人了。」

 不過,有政壇中人哀嘆,留言者「太天真太傻」:「反對派所作所為,無非就是為了爭選票,尤其政改方案通過,這些人口中說『民主退步』云,但其實心口暗喜:直選議席大幅增加,加上由全港選民投票選出的『超級區議員』,令社民連及『人民力量』這些激進少數派當選的機會大增,在這情況下,他們在考慮選舉部署時,自然會以自己的利益為先。選民又算老幾呢?」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深海關嚴打走私冒牌名煙連破6大案 (圖)
成行成市:港成假煙分銷中轉站 規模續擴 (圖)
十一妙招巧分真假煙
有待完善:深港強化打假效率 須建信息互通機制 (圖)
長洲太平清醮 飄色主題財爺派錢 (圖)
平安包減產4萬 度假屋削價20%
紀念品潮起來 平安iPhone套
壓軸搶包山 後日凌晨爭標
天水圍貨櫃車攔腰撞輕鐵22傷 (圖)
近年涉輕鐵交通意外
母親節遇車禍 好媽媽抱救2女
赴母親節晚宴 6旬媽媽遭城巴撞死 (圖)
用iPhone網收波纜 婚紗店夫婦被捕
社民連2成員塗鴉刑毀被捕
港龍客機起落架冒煙折返
失業廚工 8日內2度尋死
縱論香港:限制豁免尚未成為國際習慣
民主黨「趕絕」僭建村屋料失鄉事票
茅招搶票:只顧狙擊鐵頭仁 大(口+舊)懶理荃灣人
邀約不斷:民記新領導層 再與煲呔BBQ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