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文匯報》推出泰國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推出泰國版,隨《京華中原聯合日報》同時發行。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文匯報》與泰國《京華中原聯合日報》合作,5月18日在泰國出版發行泰國版,成為香港《文匯報》第16個海外(境外)版。

隨《京華中原聯合日報》同時發行

 香港《文匯報》泰國版初定每日印刷出版五大版,包括重要新聞、中國經濟、兩岸新聞、體育新聞、香港新聞等版面。這些新聞版面主要報道中國內地、港澳台的重要新聞和新聞的深度解讀。

 香港《文匯報》泰國版依照當地讀者需要和閱讀習慣,翔實報道中國各地建設情況和發展趨勢,內容豐富,編排新穎,與《京華中原聯合日報》同時發行,為當地華僑華人提供更多新聞資訊。

 近年來,香港《文匯報》根據「共謀合作發展,推進互惠多贏」的發展思路,積極開展對外合作,目前已開辦16個海外(境外)版,遍布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荷蘭、德國、意大利、菲律賓、印尼、泰國、馬來西亞、韓國以及台灣等國家及地區。香港《文匯報》除在香港、內地出版發行外,還通過網絡傳輸,同步印刷發行上述國家和地區,每日僅在台灣與海外總銷量逾八十萬份。

 泰國《京華中原聯合日報》報社設在泰國首都曼谷,是一份面向當地華人,以報道當地和大中華區新聞為主的日報。《京華中原聯合日報》是由兩份當地華文報紙《京華日報》和《中原日報》於1984年7月16日合併創刊的,每日出28版,版面有「要聞」、「國際新聞」、「華社新聞」、「兩岸消息」、「僑團版」、「潮汕風情」、「南粵新聞」、「經濟」、「股市與商情」、「商場風雲」、「影視娛樂」、「衛生與健康」、「教育」等,在當地華社具有相當的影響。

相關新聞
香港《文匯報》推出泰國版 (圖)
陳偉業涉霸公地 涼亭當私家花園放雜物 (圖)
林鄭:理順僭建 官民一視同仁 (圖)
大嚿曾涉扣籌款公費私用
黃成智驚被轟搶先自爆
被問涉佔花園 高達收火快閃
地鐵建南港島線觀塘延線 政府批地補償132億 (圖)
兩地皮發展資料 (圖)
豪宅地段 難成上車盤
大圍居民促盡快環評 (圖)
分期造橋 保2016年通車 (圖)
6號幹線受阻 東九憂擠塞
澳門人工島完成40% (圖)
環評觸礁 港70多項基建受累 (圖)
需重新檢視環評的部分工程 (圖)
旅發局台辦事處升格「轉正」 (圖)
旅議會新10招見效 內地客投訴跌7成 (圖)
海園年度客量新高 或破560萬 (圖)
膠玩具激素超標 損幼兒發育 (圖)
「危樹」減至997棵 塌樹風險睇天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