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今起在日本出版發行「日本精編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6月1日在日本出版發行「香港《文匯報》日本精編版」。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文匯報》與日本《中日新報》合作,6月1日起在日本出版發行「香港《文匯報》日本精編版」,成為香港《文匯報》第18個海外(境外)版。「香港《文匯報》日本精編版」主要報道中國大陸民生、文化及深度報道等內容。

每周一期 與《中日新報》一併發行

 與《中日新報》(周報)一起發行的「香港《文匯報》日本精編版」,每期一大版。《中日新報》創刊於1992年4月,每周二出版發行,總部設在大阪,在日本華文報紙中發行數量名列前茅,是目前西日本(從名古屋到九州)著名的華文報紙。《中日新報》以「為中日政治、經濟、文化交流牽線搭橋」為辦報宗旨,以「公正、正確、敏速、高格調」為報道宗旨。主要讀者為在日華人、華僑、留學人員以及熱愛中國文化、對中國投資、旅遊有興趣的日本企業和人士。

 每周出版一期的「香港《文匯報》日本精編版」,根據當地讀者需要和閱讀習慣,摘編中國大陸貼近社會的民生新聞、人文藝術以及趣聞軼事等,內容豐富,編排新穎,希望能為當地華僑華人及其他人士提供更多新聞資訊。

 近年來,香港《文匯報》積極開拓對外合作,目前已開辦18個海外(境外)版。香港《文匯報》除在香港、內地出版發行外,還通過網絡傳輸,同步印刷發行海外(境外)地區,每日僅在台灣與海外總銷量已逾80萬份。

相關新聞
港92%課本拒分拆 孫公:一年不成事開放市場 (圖)
全國70萬孤兒 每月享生活費最低600元 (圖)
胡總探望湖北幼兒園師生 (圖)
歐債危機現曙光 港股6日彈千點 (圖)
市建局:舊樓主動申重建須符6條件 (圖)
反對派議員張文光馮檢基涉僭建 (圖)
曾蔭權:購入物業從未改建加建
日本債高經濟差 穆迪威脅降評級 (圖)
台灣兒童咀嚼片 塑化劑超標2000倍 (圖)
本報今起在日本出版發行「日本精編版」 (圖)
反對派提早「開工」 阿譚爆「壹仔」又老屈
「雙太」倡下任特首 行會組建「執政聯盟」 (圖)
窩輪案特赦證人拒出庭囚25月 (圖)
外交部評內蒙事件 積極回應合理訴求 (圖)
中國重要檔案「機要重地」首向媒體開放 (圖)
分隔361年《富春山居圖》今合璧亮相 (圖)
張大千25畫作拍6.8億 (圖)
港4月零售額320億升27.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