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NBA球星又來中國啦!一直以來,7月和8月是NBA球星來中國的「高峰季節」,上年就曾有「超人」侯活、國手姚明的火箭隊友布魯克斯、史高拉等先後來華,令中國頓成NBA球星集結地。相比起去年,據悉,今年NBA球星的訪華陣容更加鼎盛;包括「大帝」勒邦占士、「神奇小子」傑特及「閃電俠」韋迪在內的重量級NBA球星,不約而同準備今夏訪華。

 隨著邁阿密熱火在總決賽系列賽第6場輸給達拉斯小牛失落總冠軍,今季NBA也宣告結束;儘管未能奪冠,讓韋迪、勒邦占士極為不快,但兩人都已經有了各自的休賽期計劃。其中,「閃電俠」韋迪表明,他已經急不及待要到訪中國;他透露,將在7月底來到中國,這次中國行為期10天。韋迪表示他一直期待能夠再次拜訪中國,能夠再次與中國球迷見面,這次終於要如願以償,他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在2008年奧運會進行期間,韋迪代表美國男籃赴北京參加比賽,並獲得了奧運會金牌。韋迪表示在2008年之後,他一直盼望能夠再次拜訪中國,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他感到十分激動。「當我7月底到那的時候,不僅僅可以打籃球,還可以和我的球迷見面,我真的很期待這次旅程,」韋迪說,「它不僅僅對我個人很重要,對籃球這項運動也很重要,我都有點等不及了!」

傑特攜總冠軍光環重臨

 據悉,韋迪本次中國行的詳細安排還沒有敲定,韋迪的團隊將對韋迪本次赴中國進行更細緻的規劃。同時間,韋迪的熱火隊友「大帝」勒邦占士,亦有傳同樣將會在今夏訪華;據了解,勒邦占士和韋迪都計劃在中國參加一些慈善活動和籃球訓練營。

 至於,憑藉「拚到底」的精神為小牛奪得首個NBA總冠軍的「神奇小子」傑特;今年8月,身為匹克代言人的他將再度訪問中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匹克NBA球星中國行」;而與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他是帶著總冠軍的光環來的,他的到來,將再一次證明甚麼叫做「拚到底」精神。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