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細威反勝總盤數2:1晉級。法新社

 室外網球賽事每受到天雨影響,比賽便要暫時中止或延期,令比賽球手和專程購票入場的球迷大感無癮,日前的皇后會盃決賽便因而推遲一日舉行,令英國男網球手梅利和法國球手宋加白白虛度一天。梅利當時在微博提議日後可「唱K」娛樂球迷,結果得到剛告復出的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大力支持,而細威更聲言會在溫網下雨天強迫梅利唱歌。

 原定在周日舉行的皇后會盃決賽遭逢大雨,結果賽事被迫推遲一日舉行,梅利和宋加在等候比賽期間只能打乒乓球自娛解悶,其後梅利便上微博問一眾「追隨者」,球手可做甚麼娛樂球迷,並提議「唱K好不好」?

 正參加伊斯特本賽的細威周二知道梅利的「想法」後,表現雀躍,透露自己有一部隨身的卡拉OK,並會嘗試強迫梅利與她一齊唱K。細威在微博上回應說:「我的天啊!我愛唱K!一於在下雨推遲比賽時唱吧!你會唱甚麼歌?預埋我!」梅利表示將會揀選美國搖滾樂隊R.E.M的90年代名曲《Losing My Religion》,而細威則喜愛美國Hip Hop組合N.W.A的《Straight Outta Compton》。

復出首仗反勝晉級

 細威周二在伊斯特本賽女單首圈賽事,以1:6、6:3和6:4的盤數反勝保加利亞球手比朗高娃,迎來復出首場勝仗,次圈將面對去年溫網的手下敗將、頭號種子施禾娜莉娃。細威賽後仍對「唱K」一事表現熱衷,並許下承諾說:「我們將會在溫網這樣做,我會帶(卡拉OK)和迫他唱。」其實在1996年的溫網賽事,英國男歌手Cliff Richard便曾在中央場即興獻唱,而「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更從旁和音。

 養傷接近1年後,上屆溫網冠軍細威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24位,但依據其過去溫網成績,昨日仍被溫網賽會列為女單8號種子,中國金花李娜則被列為4號種子。■蔡明亮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