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一時未適應在草地比賽。新華社

 延續威勢!法網新科冠軍李娜周二亮相英國伊斯特本網球賽賽場,首圈直落兩盤淘汰奧地利球手帕謝克後晉級女單第二輪。當日,世界排名第4的李娜面對世界排名第84位的對手贏得並不算太輕鬆,用了2小時終於以7:5和6:4送走對手,不過這畢竟是亞洲「一姐」本季的首場草場賽事,她賽後也在微博上表示:「剛開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跑,還在想著沙地的滑步。」李娜次圈就與擊敗國家隊友鄭潔的漢圖楚娃過招,該名斯洛伐克美女周二以兩盤6:4贏波。

過氣情侶孖住受傷

 另外,為溫布頓網球賽努力熱身的前世界一姐、比利時球手克莉施達絲(阿金)遭遇重大打擊,令她苦惱不已的右腳踝似乎再次受傷,可能危及她在下周登場的溫網勝算。阿金賽後表示會徹底檢查右腳踝,她年初在親戚婚宴上跳舞時意外扭傷右腳踝。這位27歲的比利時女將在荷蘭女網賽第2輪爆冷以6:7和3:6敗給意大利資格賽選手奧蘭迪。

 同時,「阿金」過氣男友、前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希維治則因腳傷退出伊斯特本賽;希維治首輪賽至2:6和0:3落後比利時對手羅胡斯時宣布棄賽。

■梁啟剛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