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斯正在阿根廷備戰美洲國家盃。 法新社

 西甲巴塞羅那球星美斯正隨阿根廷備戰下月展開的美洲國家盃足球賽。阿根廷《自由報》周二卻踢爆,美斯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打造了一個淫亂「私竇」,頭版還大字標題寫著:「性愛、酒精、酷比亞舞,美斯在馬德羅港的狂歡進入失控狀態」。

 阿根廷《自由報》稱,近日返阿根廷度假兼備戰美洲盃的美斯,將自己在馬德羅港一座豪華公寓的第34層變成酒池肉林,他與一班紅男綠女在寓所內夜夜笙歌,在裡面除了有酒精和性感舞蹈,還有「瘋狂的性愛」,而阿根廷一些著名的性感女郎,都成了那裡的「常客」。

 《自由報》續稱,美斯在阿根廷國家隊的好友米列圖與迪亞高米列圖兄弟,甚至還按照足球比賽為性愛狂歡制定了三種賽制:聯賽、盃賽和歐聯。

保安嚴密 裝潢簡陋

 該報引述一名美斯的「獵物」說:「我們如膠似漆,他讚我很美,讓我受寵若驚。凌晨4時,我們一起坐萊奧(美斯)的車去食宵夜。公寓的環境非常幽靜,但保安很好,要經過兩重關口。不過美斯的公寓很簡陋:32吋的等離子電視,布沙發,灰色窗簾。」另一名女子更聲稱:「公寓裡人很多,若是我們倆單獨一起,他就會瘋狂『吃掉』我。」

 上述報道究竟是《自由報》一家之言還是事實,還有待進一步求證。不過,阿根廷傳媒愛報道美斯的負面新聞卻是事實。看來,美斯想要真真正正征服阿根廷球迷,還需在國家隊拿出更出色的成績才行。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