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班總愛標奇立異。美聯社

 總愛標新立異的小牛隊班主古班計劃一改NBA傳統,準備給剛奪得球隊史上首座總冠軍獎盃的全體將士頒發手鐲,而非傳統的鑽戒;結果他的這一想法引來包括球隊主帥和當家球星魯域斯基等齊聲「抗議」。

 在小牛奪冠後,古班對媒體表示奪冠就發鑽戒太守舊了,該是時候做點與他人不同,他的創意是用手鐲替代鑽戒。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得主魯域斯基說,他和隊友準備就此問題與古班好好談談:「我們知道他總想與眾不同,愛整大動靜,可鑽戒是傳統,我想我會贊成發鑽戒。我是個男人,我不知道戴上手鐲後感受會如何。」

 另據報道,作為小牛31年來的第一個總冠軍,將有大約25萬人參加小牛在當地時間周四舉行的慶祝奪得總冠軍的大巡遊。屆時包括魯域斯基、傑特和泰利在內的所有人都將參加這場慶祝大遊行。魯域斯基表示:「巡遊將會很驚人,我們將盡情享受那一刻。」

傑特料占士可奪多個總冠軍

 同時,奮戰了17季才戴上總冠軍鑽戒的小牛38歲老將傑特,對國家隊隊友、熱火球星勒邦占士送上奪冠秘笈:要有耐心。傑特十分看好勒邦占士的未來,稱到「大帝」結束職業生涯時定會收穫好幾枚總冠軍鑽戒,「終有一天他會找到奪取冠軍的辦法。」■梁啟剛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