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曼抵滬 周日戰國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參加奧運會預選賽的阿曼隊14日晚悄然飛抵上海。據搜狐體育報道,在抵上海之前,阿曼曾在泰國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集訓,並且與泰國國奧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雙方戰成1:1,在那場比賽中阿曼隊並沒有表現出最好的狀態,巴拉斯域認為那有可能是對手有意隱藏實力。而阿曼主教練哈馬德則介紹,目前球隊的人員比較齊整,沒有大的傷病,19日對國奧的比賽會派出一個最強陣容。

北京馬拉松接受報名

 據新華社北京15日電 2011北京馬拉松賽將於10月16日舉行,本次比賽將採取新路線,賽事報名工作將於6月16日全面啟動。據介紹,本次馬拉松賽的起點仍然在天安門廣場,而終點則從奧體中心體育場移至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慶典廣場—奧運地標鳥巢與水立方之間的景觀大道。鑒於2010年賽事報名踴躍的情況,北京馬拉松組委會計劃較去年提前啟動報名工作,自6月16日至7月30日,名額報滿為止。

薛晨 張希世錦賽再捷

 據新華社羅馬14日電 北京奧運會銅牌得主、中國沙灘排球女子頭號組合薛晨/張希14日以2:1擊敗來自瑞士的庫恩/祖姆克爾,取得世界錦標賽小組賽的兩連勝。另一對中國女將黃影/岳園當日也取得勝利,以2:0擊敗了澳洲的庫克/韋斯特。中國男子組合吳鵬根/徐林胤小組賽首戰失利,以18:21和22:24輸給波蘭選手費加雷克/普魯德爾。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