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館「春繭」。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冉勇、孫韻 深圳報道)2011 「大眾盃」中國乒乓球公開賽15日在深圳開賽,來自中國、日本、新加坡、德國、美國等國家的百餘球員將在深圳灣體育館進行巔峰對決,這是即將舉行大運會開幕式的深圳灣體育館─「春繭」首次亮相,也是深圳大運會最高級別的一場測試賽。

 據介紹,此次比賽共有23個協會的118名運動員報名參加,其中包括中國、韓國、奧地利、新加坡、香港、日本等世界強隊,共有62名男運動員,56名女運動員報名參賽。剛剛在荷蘭世乒賽上取得優異成績的中國乒乓主力運動員也將出戰深圳賽場,王皓、張繼科、馬琳、馬龍、許昕、王勵勤、郭躍、劉詩雯、馮亞蘭等均提前到達深圳,上屆冠軍張繼科本次比賽能否衛冕,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深圳灣體育館─「春繭」是深圳大運會開幕式場館。本次比賽是場館建設以來首次亮相,也是深圳大運會最高級別的一場測試賽。

相關新聞
NBA球星今夏熱訪中國 (圖)
國籃勝中華台北 東亞賽摘銅 (圖)
女排鎩羽返京 俞覺敏盛讚日本 (圖)
星洲超級賽 林丹輕鬆贏首仗 (圖)
劉翔向全能冠軍傳授跨欄 (圖)
乒乓中國賽測試大運「春繭」 (圖)
中華拾錦 (圖)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蘇來強轉投公民
荷利愛女病逝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阿報揭 美斯淫亂私竇 (圖)
法比加斯:未有決定返巴塞 (圖)
傳曼聯3.4億奪「智利C朗」 (圖)
李安納度隨時飛起國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