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射擊德國世界盃奪兩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據新華社北京19日電 2011賽季國際射聯射擊世界盃德國站比賽於當地時間18日進行了男、女10米氣步槍項目的爭奪,中國隊在這兩個傳統強項上分別由朱啟南(見圖)和謝潔瓊摘走金牌。

 在男子10米氣步槍項目上,此前為中國隊奪得該項目滿額奧運席位的朱啟南和王濤聯袂出戰,同場競技的還有北京奧運會冠軍賓德拉,2010年世錦賽亞軍西迪和兩枚奧運銅牌得主貢奇等步槍好手。

 朱啟南和王濤在資格賽中就手感火熱,分別打出599環和598環的成績。決賽中,朱啟南展現出了良好的狀態,10發子彈中有7發命中10.4環以上,最終打出了所有選手中最高的104.0環的決賽成績,以703.0環的總成績摘走冠軍。王濤在決賽中的表現同樣穩定,所有10槍均在10環以上,成功超越貢奇和保加利亞選手里佐夫,以701.5環搶走銀牌。貢奇以699.8環獲得了銅牌。

 女子10米氣步槍比賽爆出冷門,22歲的中國小將謝潔瓊力壓埃蒙斯、簡森等好手一舉奪魁,奪得了她職業生涯首個世界盃比賽的冠軍。

相關新聞
林丹退賽遭噓! (圖)
國羽屢退賽 遭名將炮轟
網友聲討「李永波隊醜聞」
國奧1球負阿曼 奧運前景蒙陰影 (圖)
馬琳挫馬龍 結束1030天冠軍荒 (圖)
中國射擊德國世界盃奪兩冠 (圖)
中華拾錦
拿度 費達拿再決高下 (圖)
溫網官網:拿度已是草地大師 (圖)
大細威復出誰與爭鋒? (圖)
李娜創新高 列第3種子 (圖)
香港單車錦標賽精英雲集搶奧運積分 蔡其皓 楊英瀚稱雄 (圖)
港單車隊分分必爭 (圖)
意媒稱米赫洛域任國米新帥 (圖)
莫吉:米蘭雙雄也涉「電話門」 (圖)
墨西哥 洪都拉斯晉金盃賽四強
河床臨降級 球迷看台猝死 (圖)
麥基爾羅伊 續寫美公開賽最低桿紀錄
謝拉特揚言紅軍來屆晉前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