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創新高 列第3種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娜剛奪得法網冠軍成眾矢之的。美聯社

 溫網組委會公佈了2011年溫網男女單打的32位種子名單。2011年法網冠軍李娜憑借近期優秀的表現再創新高,原本位列賽事女子4號種子,但是由於克莉施達絲臨時退賽,因此李娜得以升至第3。彭帥也創個人最佳成為20號種子。去年的溫網衛冕冠軍拿度順利成為男單頭號種子,接下來男子2至4號種子則是祖高域,費達拿以及梅利。女單頭號種子則為禾絲妮雅琪。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大細威也雙雙復出,征戰本次溫網,衛冕冠軍細威位列7號種子,姐姐大威則是23號種子。

李娜強調不變

 「我沒變,我也不想改變。」這似乎是李娜在奪得法網冠軍後特別想要強調的態度。經歷了退役與復出,受傷與低谷,29歲的李娜執著地堅持到了捧起大滿貫冠軍獎盃的歷史性時刻,而她,希望一切照舊。

 李娜奪冠後給自己放了3天假即又拿起球拍為溫網備戰。「我只不過是贏得了一個比賽的勝利,現在我還是想和以前一樣,專注於每一個比賽,盡力發揮出我的最高水準。」

 記者們樂此不疲地談著李娜的突破,亞洲「一姐」卻反覆強調:「法網已經結束。」她承認,今年連進澳網、法網決賽,最終在羅蘭.加洛斯登頂多少會讓她帶著壓力征戰溫網,「但是我喜歡有壓力,因為壓力可以推動你前進」。■新華社

相關新聞
林丹退賽遭噓! (圖)
國羽屢退賽 遭名將炮轟
網友聲討「李永波隊醜聞」
國奧1球負阿曼 奧運前景蒙陰影 (圖)
馬琳挫馬龍 結束1030天冠軍荒 (圖)
中國射擊德國世界盃奪兩冠 (圖)
中華拾錦
拿度 費達拿再決高下 (圖)
溫網官網:拿度已是草地大師 (圖)
大細威復出誰與爭鋒? (圖)
李娜創新高 列第3種子 (圖)
香港單車錦標賽精英雲集搶奧運積分 蔡其皓 楊英瀚稱雄 (圖)
港單車隊分分必爭 (圖)
意媒稱米赫洛域任國米新帥 (圖)
莫吉:米蘭雙雄也涉「電話門」 (圖)
墨西哥 洪都拉斯晉金盃賽四強
河床臨降級 球迷看台猝死 (圖)
麥基爾羅伊 續寫美公開賽最低桿紀錄
謝拉特揚言紅軍來屆晉前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