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莫吉:米蘭雙雄也涉「電話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吉直指米蘭雙雄都曾涉「電話門」。 路透社

 意大利足協紀律委員會決定對前祖雲達斯總經理莫吉終身禁賽,他將從此告別足球圈。在06年假波案審判中,莫吉被禁賽5年,如今這一禁令即將解除,莫吉卻被意大利足協永久除名。

 莫吉接受意大利體育台節目「特別的轉會市場」的訪問,他不願接受這樣的結果,他說:「我預料到足協的判決了,調查員收集的一切有關國米的電話錄音,但足協只針對祖雲達斯。」

 足協終身禁賽的宣判下達後,莫吉說:「我不想對任何人發動戰爭,但我無法忍受別人對我發動的戰爭。真正的問題就是雙重標準。我只想說,我會竭盡全力證明真理,我不想追究其他人的責任,我只是想說,做同一件事情別人是合法的,為甚麼換成我就不合法了。」

 莫吉此前無數次表示,球會與球證私下聯繫,這一直都是潛規則:「球會與球證接觸,這不是明令禁止的,我們都這樣做,無論是基爾禾還是其他球會,國米和AC米蘭也不例外,他們總是給安排球證執法秩序的人打電話。」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林丹退賽遭噓! (圖)
國羽屢退賽 遭名將炮轟
網友聲討「李永波隊醜聞」
國奧1球負阿曼 奧運前景蒙陰影 (圖)
馬琳挫馬龍 結束1030天冠軍荒 (圖)
中國射擊德國世界盃奪兩冠 (圖)
中華拾錦
拿度 費達拿再決高下 (圖)
溫網官網:拿度已是草地大師 (圖)
大細威復出誰與爭鋒? (圖)
李娜創新高 列第3種子 (圖)
香港單車錦標賽精英雲集搶奧運積分 蔡其皓 楊英瀚稱雄 (圖)
港單車隊分分必爭 (圖)
意媒稱米赫洛域任國米新帥 (圖)
莫吉:米蘭雙雄也涉「電話門」 (圖)
墨西哥 洪都拉斯晉金盃賽四強
河床臨降級 球迷看台猝死 (圖)
麥基爾羅伊 續寫美公開賽最低桿紀錄
謝拉特揚言紅軍來屆晉前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