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爆阿佘不想去 接陳「指令」出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藝人佘詩曼(見圖)在早前的口供指若不是陳志雲,她不會出席無酬勞的簽書會活動。樂易玲昨日的證供進一步透露,佘即使知道去年2月7日的志雲情人節首選簽書會活動是由陳舉辦,仍表示不想出席,只是礙於陳志雲「指令」,才不得不出席。

 無線藝員發展科助理經理陳嘉莉稱,陳志雲約於2009年年底一個例會中表明有個人簽書會,希望楊怡、佘詩曼、楊思琦出席撐場,她立即聯絡各藝人的經理人,並再找吳卓羲、黎諾懿、陳敏之及王君馨出席,後來確定有4名藝人可出席,3人仍待回覆。後來陳志雲再要求加廖碧兒出席,但因廖要拍電影而未能出席。

 樂易玲表示,她經陳嘉莉得悉陳志雲會舉行簽書會,並希望邀請藝員出席「撐場」。樂遂將有「檔期」,及她「請得郁」的藝員名單交給陳,然對方希望請一些較好的藝員,並指明要楊怡及佘詩曼。樂易玲對楊、佘能否出席感到疑慮,因她們正同時拍攝一套古裝劇集,恐怕未有「檔期」。

陳主動搵梅小青「放人」

 其後,樂收到陳嘉莉通知,陳志雲已與梅小青商討好檔期,佘詩曼可以出席活動。但樂由佘的經理人Tina處得悉,佘詩曼並不願意出席。樂透露,即使有酬勞,佘也很少出席這類活動,加上她正在趕拍劇集,更不願意出席。樂便著Tina向佘勸謂「陳生已經幫阿佘度了期,不出席的話便會很尷尬。」

 而梅小青的供詞中指,當日劇組及其他部門未有給佘安排工作或活動,她才「順理成章」地將佘詩曼的「空檔」安排給陳志雲。佘最後在梅小青「放人」,及樂易玲勸說下,才出席簽書會活動。

 陳嘉莉表示知道簽書會是慈善性質,屬陳的私人活動,藝人出席純粹「撐場」及作宣傳,當時並不認為活動涉及商業性質。其後陳著她找Kenneth Tang,對方要求她提供出席藝人名單,以便準備紀念品,故簽書會前,她已得知有Mabelle會餽贈紀念品給各藝人,她亦有把紀念品一事告知楊怡及部分經理人,故絕非是秘密。而陳志雲曾提及,如果送紀念品給藝人朋友就OK,但不可以涉及推廣該產品。

相關新聞
枉死警長葬浩園 港市民斥過激抗爭害人 (圖)
忠骨埋黃土 天人共悲泣 (圖)
曾偉雄:果斷執法對付堵路 (圖)
示威趨暴戾 警員受侮辱
港監管旅業 導遊支持「落重藥」 (圖)
團體就旅議會改革的建議 (圖)
焦點透視:港府諮詢4方案 1最簡單3最貴
調查:7成市民最關注民生
海園森蚺媽媽誕30蛇仔 (圖)
迪士尼夥機場 暑假推任玩套票 (圖)
樂易玲批思潮:「賣藝人豬仔」 (圖)
「秘撈」是否刑事罪 官促控辯考慮
爆阿佘不想去 接陳「指令」出席 (圖)
藝人外聘有價 須遞表無線批核
美孚居民申覆核 挑戰祥達建高樓
蠱惑拆家扮的哥 廠廈貯毒品私煙 (圖)
「月見草油」含塑毒停售 (圖)
女警掀裙網誌 警區跟進事件
激濁揚清:民主黨嫖妓前仆後繼 將重蹈「孽債票償」覆轍
下棋布局:派六將戰區選練兵 勞聯劍指九西新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