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扮死避債 假身份賭場打工22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4]     我要評論

 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員瓊斯失蹤7年、被法院裁定死亡,但前日竟被發現仍然在生,更用偽造身份證明文件,在拉斯維加斯一家賭場度假村工作了22年。

23萬賭一場波 棄17年髮妻

 瓊斯原本與妻子埃斯普倫及3名子女在伊利諾伊州生活。由於他嗜賭,試過在單場籃球賽下注3萬美元(約23萬港元),欠下大筆賭債。為還賭款,他出售交易員牌照,更不時為黑幫處理非法勾當,甚至偽造妻子簽名做房屋二按。

 他最終疑走投無路,購入假名桑代利的虛假身份證和社會保障號碼,還棄下17年髮妻和子女離家出走。埃斯普倫自1979年5月後再未見過丈夫,報稱他失蹤,法院1986年裁定他死亡。社會保障局支付她4.7萬美元(約36.6萬港元)家庭援助。

 本月初,社保局懷疑瓊斯持虛假身份證,聯絡內華達警方揭發事件。警方調查顯示,他用假名申請過駕駛執照,在佛羅里達州和加州短暫逗留,1988年移居賭城,為郎帕爾賭場度假村打工至今。

 他現被起訴盜用他人身份、欺詐等罪名。內華達警方指,由於數據庫性能提升、部門間不再各自為政,或將揭發更多同類案件。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挪威大屠殺98死 槍手炸政府大樓再血洗小島 (圖)
疑兇:秉持信念,可比十萬雄師 (圖)
頭上補槍確保奪命 (圖)
首相:天堂變煉獄 (圖)
歐洲「俄克拉荷馬時刻」
各國譴責 溫總慰問
挪威連環爆炸及槍擊案 (圖)
奧巴馬首認美或賴帳 債務談判再破裂 (圖)
黨內拖後腿 話事權誰屬?
華府擬租銀主盤穩市
竊聽風暴:前記者踢爆 《每日鏡報》竊聽名人
凌晨直擊:「毒后」Amy Winehouse 伏屍家中 (圖)
美熱浪襲東北 紐約減電涉12萬戶 (圖)
同居年 俄富豪妻離婚袋億
英中餐外賣店 遭連環縱火
阿諾幼子衝浪 骨折爆肺重傷
杜蕾斯斷貨 全球缺套 (圖)
95歲「芭比之父」逝世
困荒島76小時 15人「SOS」獲救 (圖)
扮死避債 假身份賭場打工22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