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市民關注國情《中國震撼》熱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謝雅寶) 不少港人透過閱讀國情書籍,了解中國國情,剛於本月出版的《中國震撼—一個「文明型國家」的崛起》的新書,在書展熱賣。聯合出版集團業務發展部總經理梁榮錝表示,作者以新穎的角度,探討中國崛起背後的文化內涵,出版至今已賣出數千本,料會陸續「入貨」應付需求。

帶領讀者了解中國文明發展

 內地經濟崛起,市民對中國國情的關注度提升。梁榮錝表示,該書是由一名具公信力的政治教授著作,並以獨創的角度,帶領讀者了解中國文明發展對世界所造成的影響,增加讀者的閱讀興趣。他又稱,該書已列入「暢銷書」排行榜,本月初出版後已售出數千本,在書展亦售出逾500本,深受市民歡迎。

 《中國震撼—一個「文明型國家」的崛起》是由張維為教授,通過自身走訪100多個國家的所見所聞,以獨特及理性的分析,歸納了「中國模式」的重要特點及理念,認為中國的崛起是一個偉大文明的復興,並帶出中國崛起對世界文明所作出的貢獻,讓讀者理解中國崛起背後的文化內涵。該書現售58元。

相關新聞
王光亞冀港定規劃因應長遠發展 (圖)
分享人生經歷 勉港青勇於承擔 (圖)
評港優勢:勿憂邊緣化
港生讚主任「很nice」 (圖)
外傭倘准居港 每年多耗250億公帑 (圖)
外傭成功爭取居港權影響評估 (圖)
法律學者:純粹工作不享居權
書展竊賊猖狂 貴書全疊偷走 (圖)
周五動漫節 炒家早10日排隊 (圖)
市民關注國情《中國震撼》熱賣
澳門菜館氣體爆炸釀13人傷 (圖)
疑存放石油氣過多 議員促管制 (圖)
反對派區議員陳添勝涉騙津170萬 (圖)
民主黨/前民主黨成員涉刑事罪成事件
陳志雲案下月裁決 辯方責李寶安「馬後炮」 (圖)
辯方:台慶製作費經會計部處理
簡炳墀否認賄選續准保釋 (圖)
少年跳潭喪命 父憂殮葬費難籌 (圖)
來論:討論遞補制 馬嶽實不應出爾反爾
惹人討厭:攔路宣傳堵書展 公文袋抽水惹民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