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匯賢中期收益逾4億 派息4.03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匯賢可供分派收入2.02億元,較發售時預測高4.7%。圖為匯賢主席甘慶林。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香港首隻以人民幣計價股票,以持有北京東方廣場為主要資產的匯賢產業信託(87001)昨公布上市後首份成績表,截至今年6月底止兩個月的中期總收益為4.04億元(人民幣,下同),符合發售通函預測;可供分派收入2.02億元,較發售通函預測高4.7%;每基金單位可分派4.03分,較發售通函預測高4.4%。年度分派收益率為4.83%。每基金單位資產淨值5.1604元。

物業收入淨額7.4億

 期內,受惠於成本控制措施,物業營運開支1.25億元,較發售通函預測低10.1%,除稅前溢利1.5億元。負債資產淨值比率為0.8%。

 業績報告指出,東方廣場於今年上半年總收益達11.18億元,上升9%。物業收入凈額為7.4億元,按年升5.7%,其中東方新天地的收益升8.4%至4.37億元,東方經貿城的收益升7.4%至3.47億元,東方豪庭公寓的收益升30.2%至5,600萬元,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的收益升8.2%至2.78億元。

物色內地投資機會

 匯賢主席甘慶林表示,未來會繼續增加出租率、控制成本開支、實現穩定租金收入及提升物業收入淨額,並有一系列的資產增值措施,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已制定為期3年的翻新計劃,以提升客房、餐廳及其他設施質素,東方新天地亦持續進行資產優化工程。同時已成立發展團隊,專責在內地物色投資機會。

相關新聞
李嘉誠擲620億購英水務 (圖)
資金充裕 頻出手掃平貨
長建售Cambridge Water
標普維持香港AAA評級
長建近期大型收購
匯控因應西向東移 新興市場增聘1.5萬人 (圖)
金管局:無意改聯匯制
券商多收貨 彌惇100元 (圖)
外資減持內銀 國指瀉2% (圖)
傳財政部月中發第三批國債
國泰君安料內地本月再加息
人行指從未允內企境外融資
琤舠蝪狀懿:人幣借貸跟足指引 (圖)
海爾引入凱雷籌逾15億 (圖)
匯賢中期收益逾4億 派息4.03分 (圖)
部分內銀違規收費被查處
華創3億增持朝日啤酒浙業務 (圖)
非洲人幣現鈔業務 中行贊比亞首推
開元酒店擬港上市籌15.6億
出國遊興旺 亞洲買家瞄準美高檔酒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