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千嬅展芭蕾舞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楊千嬅(見圖)早前遠赴台灣為《火鳥》拍MV,在MV中千嬅大展芭蕾舞姿,有十多年芭蕾舞底子的千嬅,一穿起芭蕾舞鞋,便立即舞后上身,足足跳了10多小時,即便跳到腳痛也要跳下去,因為除了要拍一個充滿美妙舞姿的MV,她已多年沒有跳芭蕾舞,所以難得工作於娛樂,實行過足癮,不過她跳到一半笑說:「哎地,跳到喘晒氣。」另外,導演又安排一班小女孩陪拍,千嬅一見她們便想起自己當年學跳芭蕾舞的辛苦之處。千嬅能夠跳得一手專業芭蕾舞,她笑說:「係媽咪叫我去學,一星期上4堂,所以跳到反腳指甲,又爆甲流血,初時我都唔知為咩,不過後來知阿媽想係栽培我成為一個溫婉有氣質的淑女,所以學髐Q幾年,以前無線台慶都試過玩玩下,但今次係真正跳晒一首歌出晒一首歌出薄A今次真係有用舞之地,我要多謝媽咪的培訓計劃,令我大個都受用。」不過始終廿年沒有再跳芭蕾舞,所以跳起上來是有些辛苦喘氣。

相關新聞
謝天華飲水思源效忠無線 (2011-08-22) (圖)
歡迎網民隨時畀意見 (2011-08-22) (圖)
從不揀劇本 自信能演好每個角色 (2011-08-22) (圖)
何韻詩險被廣州歌迷扯落台 (2011-08-22) (圖)
李冰冰扮老壓力大 (2011-08-22) (圖)
楊千嬅展芭蕾舞姿 (2011-08-22) (圖)
馬浚偉明年離巢北上吸金 (2011-08-15) (圖)
何韻詩10月演舞台劇《賈寶玉》 (2011-08-15) (圖)
邵美琪絕口不談新歡 (2011-08-15) (圖)
告別「3」字頭 古巨基不排除閃婚 (2011-08-15) (圖)
業界憂盲目投資泡沫或爆破 (2011-08-08) (圖)
吳思遠:港人內地經營影院無優勢 (2011-08-08) (圖)
團購風壓低票價 影院經營壓力增 (2011-08-08) (圖)
汪明荃羅家英 炮製佳作留後世 (2011-08-01) (圖)
女鐵人心態年輕 跟貼潮流 (2011-08-01)
羅家英心得傳授李沛妍 (2011-08-01)
周杰倫壓軸演出掀高潮 (2011-08-01) (圖)
宋祖英謙虛學習流行樂 (2011-08-01) (圖)
柏芝米蘭進行特訓 圓兒時模特兒夢 (2011-08-01) (圖)
楊怡怕被稱一姐 認恨做視后 (2011-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