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徒再燒7門簾 李鄭屋h住戶驚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和平樓9樓一單位的門簾被狂徒燒毀,女戶主無奈要再購新簾。香港文匯報記者蔣焯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蔣焯文)長沙灣李鄭屋h和平樓近日接連發生縱火燒門簾案,狂徒連續4日於大廈內四處縱火為樂,正當警方加緊調查之際,昨晨大廈再有7個單位的門簾被焚,狂徒舉動明剃警方眼眉。由於近日來共有14戶門簾遭縱火,和平樓住客人心惶惶,要求房署加強保安,有人甚至表示考慮自費安裝閉路電視監察,誓將縱火狂徒繩之於法。

縱火狂疑為大廈住客

 發生連環縱火案的和平樓,繼上周五及周六有5個單位門簾被焚後,前日10樓及11樓再有2個單位的門簾被燒,警方已加緊調查緝捕狂徒歸案,房署亦加強保安,包括加派人手巡邏、所有出入大廈人士須登記資料,又在大堂張貼告示,提醒住客留意可疑人物等。

 惟狂徒仍續肆虐。昨上午11時許,大廈6樓4個單位及9樓3個單位的門簾又被人縱火燒毀,幸無人受傷。警方不排除連串縱火案均屬同一人所為,更不排除狂徒是大廈住客。

住戶恐燒入屋難逃生

 和平樓6樓受害住戶之一的冼女士要求房署加強保安及巡邏,她最怕一旦火勢燒入屋內封住大門無法逃生,後果不堪設想。故希望房署在每層走廊及梯間安裝閉路電視,如房署拒絕,她亦會考慮自費在屋外安裝,誓將狂徒繩之以法。

 同層另一戶受害人則表示,昨晨10時許仍無異樣,估計狂徒應在早上10時半至11時之間作案。而一名獨居9樓的婆婆,其門簾亦被焚毀,她對事件感到非常無奈,事後惟有破費更換新門簾。

相關新聞
遊客撐旺香江 上月零售升三成 (圖)
難敵通脹:本地食品銷售萎縮 (圖)
香港7月份零售變化 (圖)
慳得就慳:通脹劇增7.9% 打工仔節衣縮食 (圖)
未開學先響警號 RSV疫潮迫近 (圖)
3種傳染病病假建議 (圖)
幼園加強清潔 學童入校換鞋
醫學會建議 2至6歲打4疫苗 (圖)
中央挺港新政之:聯手拓市 (圖)
借力香港橋頭堡 兩地攜手拓市場 (圖)
兩地企業聯手出航 (圖)
兩地資格互認 利拓國際市場 (圖)
粵港聯手走出國門 (圖)
港人宜借新政 拓展新興市場 (圖)
借「港」出海 內企商機無限 (圖)
X富商拍檔 爆遭惡女綁架 (圖)
66頁「受逼害事件簿」 富商用2年記錄
狂徒再燒7門簾 李鄭屋h住戶驚惶 (圖)
7人車撞斃單車翁 司機涉危駕
「馬會」會籍貪案 廉署再拘控一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