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7人車撞斃單車翁 司機涉危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長沙灣歌和老街支路及荃灣大帽山路,昨先後發生涉及單車交通意外,共釀成1死1傷。其中在歌和老街支路騎單車的6旬老翁,被7人車撞至頭部重創昏迷,送院不治,肇事7人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另一名15歲單車發燒友,則在大帽山路與一輛私家車迎頭相撞,一度被剷上擋風玻璃再反彈墮地重傷,幸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致命意外現場位於歌和老街支路往沙田方向近大埔道交界,死者林×惠(譯音、62歲);肇事7人車司機姓黃(33歲),因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帶署調查後已獲准保釋。

 事發昨凌晨4時45分,黃駕駛7人車沿歌和老街支路往沙田方向行駛,途至大埔道交界時,騎著單車的林沿大埔道往沙田方向駛至,兩車收掣不及相撞,林當場墮地頭部重創昏迷,送院延至清晨5時20分不治。案件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該宗意外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773 5200或2773 5262與調查人員聯絡。

單車友剷上房車頭

 另外,在荃灣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附近,一名15歲姓鄧單車發燒友,昨晨7時13分騎著單車沿大帽山路往荃灣行駛,至上址時與反方向往八鄉行駛的私家車相撞,當場被剷上私家車頭擋風玻璃再反彈墮地受傷,私家車48歲姓謝司機立即報警。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救治,情況穩定。

相關新聞
遊客撐旺香江 上月零售升三成 (圖)
難敵通脹:本地食品銷售萎縮 (圖)
香港7月份零售變化 (圖)
慳得就慳:通脹劇增7.9% 打工仔節衣縮食 (圖)
未開學先響警號 RSV疫潮迫近 (圖)
3種傳染病病假建議 (圖)
幼園加強清潔 學童入校換鞋
醫學會建議 2至6歲打4疫苗 (圖)
中央挺港新政之:聯手拓市 (圖)
借力香港橋頭堡 兩地攜手拓市場 (圖)
兩地企業聯手出航 (圖)
兩地資格互認 利拓國際市場 (圖)
粵港聯手走出國門 (圖)
港人宜借新政 拓展新興市場 (圖)
借「港」出海 內企商機無限 (圖)
X富商拍檔 爆遭惡女綁架 (圖)
66頁「受逼害事件簿」 富商用2年記錄
狂徒再燒7門簾 李鄭屋h住戶驚惶 (圖)
7人車撞斃單車翁 司機涉危駕
「馬會」會籍貪案 廉署再拘控一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