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猷龍百萬助病童享遊戲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猷龍(右)移交善款支票。

 香港文匯報訊  致力為病童提供醫院遊戲服務的智樂兒童遊樂協會,昨日宣布獲善長何猷龍及夫人慷慨捐款1,037,300港元,資助智樂為期3年的「醫院遊戲展生機」計劃,讓原本因資源緊絀而幾近中止的服務得以延續,預料多達7,200名明愛醫院的病童可享遊戲樂,在病榻中重現笑聲。

啟動遊戲展生機計劃

 在智樂總幹事王見好及明愛醫院代表李靜賢醫生的陪同下,何猷龍於上周末蒞臨明愛醫院兒童發展復康部,正式啟動「醫院遊戲展生機」計劃,並於捐贈典禮期間為捐款紀念匾揭幕,及接受其中一名受惠病童送上滿載心意的大型感謝卡。

王見好:服務可延續

 王見好衷心感謝何猷龍伉儷的慷慨解囊,令智樂的醫院遊戲服務得以延續至2014年5月,智樂的醫院遊戲師將可透過治療性遊戲減少病童的恐懼、提供面對治療的有效方法及為更多病童帶來歡樂。

新濠扶弱基金贊助

 何猷龍多年來均大力支持中港澳的青少年活動,由他領導的新濠集團更於年初與攜手扶弱基金全力贊助由智樂主辦的「愛心行動-醫院遊戲服務」活動,並組織了義工隊聯同明愛醫院兒童發展復康部的醫院遊戲師化身成「樂玩大哥哥、大姐姐」,定期探訪患有發展障礙或長期病的住院病童,將擴展社交生活的機會及快樂帶給他們。

相關新聞
遊客撐旺香江 上月零售升三成 (圖)
難敵通脹:本地食品銷售萎縮 (圖)
香港7月份零售變化 (圖)
慳得就慳:通脹劇增7.9% 打工仔節衣縮食 (圖)
未開學先響警號 RSV疫潮迫近 (圖)
3種傳染病病假建議 (圖)
幼園加強清潔 學童入校換鞋
醫學會建議 2至6歲打4疫苗 (圖)
中央挺港新政之:聯手拓市 (圖)
借力香港橋頭堡 兩地攜手拓市場 (圖)
兩地企業聯手出航 (圖)
兩地資格互認 利拓國際市場 (圖)
粵港聯手走出國門 (圖)
港人宜借新政 拓展新興市場 (圖)
借「港」出海 內企商機無限 (圖)
X富商拍檔 爆遭惡女綁架 (圖)
66頁「受逼害事件簿」 富商用2年記錄
狂徒再燒7門簾 李鄭屋h住戶驚惶 (圖)
7人車撞斃單車翁 司機涉危駕
「馬會」會籍貪案 廉署再拘控一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