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一身白馬王子Look與朱咪咪的紅禮服成「紅白二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一連兩場「朱咪咪唔會玩牬t唱會2011」前晚在紅館首場演出,咪咪姐請來多位好友包括黎耀祥、蔡楓華、麥浩兒、李家仁和王俊棠。鬼馬的咪咪姐一開場已大放笑彈,叫男觀眾扮鴨叫,女觀眾扮雞叫,最像的就有獎品,不少觀眾都爭相扮叫,氣氛熱烈。

其後咪咪姐又大展歌喉,唱盡男、女歌手的金曲,更一本正經大唱劉子千的《唸你》,令人捧腹大笑;其後更以低V閃衫再配牛仔短褲,大跳鄭秀文的《信者得愛》。不過她跳完後不停喘氣,並指這首歌唱得很辛苦,不明唱歌為何要「fing」水髮和扭腰,更揚言自己的大髀是首次見人。當觀眾大叫安哥,咪咪姐即時拒絕,她說:「你想我死呀?這類歌一晚只可唱一次。」

蔡楓華終償心願

而以紅館開騷為目標的蔡楓華前晚終償心願,以招牌黑衣黑超現身,被朱咪咪介紹做白馬王子。蔡楓華一出場就唱了兩首歌,並形容再踏紅館的心情是「萬般感受在心頭」,更希望能在短期內達成在紅館開騷的目標。不過當他走到觀眾席握手時,就因為看不到樓梯幾乎跌倒。

一身白衣的黎耀祥則擔任壓軸嘉賓,他笑指自己的白禮服與咪咪姐的紅禮服是「紅白二事」,又叫咪咪姐不要叫他「祥哥」了,因為祥哥(鄧永祥)已經離開大家多年。咪咪姐又拿陳志雲來開玩笑,笑謂陳志雲向她表明祥仔今年會再做視帝。不過祥仔就不領情,他笑言:「再做落去我在TVB就沒有朋友了。」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