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李嘉欣與許晉亨的愛兒Jayden Max(圖左),已七個月大,Jayden雖年紀少少,但早前已開始面對鏡頭,與表哥「小王子」Ayden拍攝兒童故事書宣傳照,為一兒童慈善基金籌款。Jayden初次成為「嫩模」,但面對相機鏡頭,一點都不害怕,眼仔碌碌的他還不時做出趣怪表情,精靈可愛。Jayden由於年紀尚小,不懂定晴面對鏡頭,需由媽媽在鏡頭後不斷呼喚他的名字,以及利用心愛玩具引他注意,還靠表哥Ayden一同逗Jayden歡喜。

當日Jayden及Ayden穿上最新秋冬童裝,展現可愛一面。是次宣傳照的拍攝過程,並不複雜,Jayden與Ayden只需坐於椅子上做出不同表情,其後再讓工作人員加入電腦效果,因此約一個小時便順利完成。

原本嘉欣不想讓愛兒於媒體上曝光,但今次為了善事,才破例。她表示:「我想讓Jayden細細個就養成做善事鼤葴D!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別人係一件好開心翵ヾA當初我]兩夫婦成立慈善基金,就係希望為Jayden樹立助人鵀n榜樣。而今日Jayden拍攝兒童故事書麉韃Й荂A對於Jayden謠翰Y好重要鴾@課,希望佢大個黈伬婓貌欓菕A都記得自己做過呢件咁有意義翵き﹛A將愛心延續開去。」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