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桂莉芙柏德露的露背裝謀殺了不少記者的菲林。 路透社

——《世紀戰疫》死得人多 不准看

 意大利時間9月3日,以香港沙士疫情作為故事背景的非競賽電影《世紀戰疫》(Contagion)在威尼斯影展舉行記者會及首映禮。雖然有份參演的琦溫絲莉(Kate Winslet)接連失場,但單是名導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ergh)、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及性格演員麥迪文(Matt Damon)三人足以撐起場面。桂莉芙雖然赴水城為新作宣傳,但記者會上卻「倒自己米」,表明不准兒女觀看該片。

 紅地毯上,史提芬和麥迪文不約而同攜老婆亮相,大晒恩愛。桂莉芙則一反記者會的短裙扮相,改以香檳金露背長裙單拖現身,盡晒白滑美背。另一主角,出演過《皇上無話兒》的女星Jennifer Ehle則以高叉綠色長裙出席,大秀美腿,連中國影星黃聖依亦以透視裝撐場。

史提芬蘇德堡否認退休

 《世紀戰疫》講述不知名病毒透過身體接觸在短時間內迅速傳播,讓人類陷入生存危機。史提芬表示拍畢該片後,自己比以前更勤於洗手,特別是來到威尼斯後,因經常要握手,更著重雙手的清潔。他還笑言威尼斯是自己到過最差的地方之一,但因工作關係,不能避免。

 該片陣容鼎盛,除肥溫、桂莉芙、麥迪文外,祖迪羅、羅倫士費斯賓、瑪莉安歌迪娜等實力派演員亦有參演,史提芬表示:「電影中的出場人物太多,而且有很多信息要傳遞給觀眾,眾多明星出演能協助觀眾吸收信息。電影創造出明星,正是因為觀眾需要他們。」史提芬亦趁機澄清退休傳聞,指自己只是想小休一陣,並透露仍有3部片約在手,下一套新作更挑戰傳統,以脫衣舞男作為主軸。

 桂莉芙柏德露在片中飾演出軌的女人,出場不久則因是病毒傳播者而離世。被問及是否道德價值觀而特作此安排時,她笑言:「如果病毒致死是對婚外情的懲罰,我深信在場最少有三位帥哥會遭遇同樣的悲慘下場,不過可能會少一些,因為我們是在意大利!」

麥迪文讚老拍檔出色

 桂莉芙之前曾首度來港拍攝該片,稱讚經驗難忘。她又大爆雖然很享受拍攝的時光,但表明不會讓一對兒女觀看該片,直言:「我連講述小豬失去媽媽的寓言故事都不讓他們看,何況是這麼多人死去的《世紀戰疫》。」

 作為史提芬御用演員的麥迪文則大讚對方技巧嫻熟,在一場醫生告知他妻子去世的場景中,史提芬只是用一個長鏡頭就完成該場戲,並讓他成功把失落之情表露無遺,非常出色。

阿爾柏仙奴盡顯活力

 此外,由「小綠魔」占士法蘭高(JamesFranco)自導自演的地平線競賽片《Sal》亦於同日舉行記者會,占士以黑西裝與作悠閒打扮的男主角Val Lauren齊齊亮相。及後占士還親民地為影迷簽名。

 另一方面,年屆71歲的阿爾柏仙奴(Al Pacino)亦抵達水城,不但一嘗乘坐快艇的滋味,晚上更出席派對,與一眾影人及傳媒會面,全程精神奕奕,完全不像一位老人。  ■文:Mana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