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法拉與周柏豪(見圖)前晚出席商場舉行的《NBA Madness 2011》活動,法拉表示以前在美國讀書時也有看NBA球賽,最喜歡球星高比拜仁。談及陳志雲獲判無罪,法拉表示沒有跟對方聯絡過,而平日亦很少聯絡,但也替對方高興。

年底無線台慶頒獎禮還有一段時間才舉行,但已有報道指新老闆陳國強欽點她做視后,法拉裝作不在乎地說:「八卦雜誌一向都唔信,都唔知係唔係真,有提名已好開心,但要睇埋其他劇。」問到她睇好哪一個得視后?法拉表示鍾嘉欣、胡杏兒及徐子珊都好好。再問她可希望雜誌的報道成真?法拉說:「唔係邊個講就係,要觀眾投票,(可有信心?) 一半半,不過我個角色演得吃力,好Surprise出來的效果,要多謝Laughing哥帶挈。」

《潛行狙擊》今周播映大結局,有指結局原定安排法拉死去,但因遭網民反對,現可能會有另一個結局。問到法拉該劇是否有兩個結局?法拉坦認拍了兩個結局,但作為演員也不知會用哪一個結局,只希望不要剪走她的戲分。問到她喜歡哪一個結局?她笑道:「出面很多人都不想我死,我自己就一半半,希望大家睇得激動。」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