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前晚是陳曉東(見圖)的36歲生日,在台灣舉行了一場「2011陳曉東MUSIC SO HOT」簽唱會,原定只招待500名歌迷,門票一早被歌迷搶購一空,門外依然有大批買不到票的歌迷在守候,為不想令歌迷失望,最後只好出售臨時加的限量現場票。

已經有3年未有推出大碟的東東,上台時表示很掛念歌迷。東東邀請女歌迷上台合唱新歌,歌迷們急不及待向東東投懷送抱,同時亦有女歌迷送上一隻價值4萬多台幣(約1萬多港幣)的名錶賀他生日,東東見狀不停說︰「太破費了!」原先東東眼見手錶太過名貴而拒絕接受,最後他見女歌迷如此有誠意,才肯收下來。東東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期間東東媽媽亦特地送上一個裸女蛋糕賀兒子生日,似乎向他催婚。東東笑言:「媽媽很鬼馬,這樣的禮物都讓她想到!」提到媽媽催婚,東東指媽媽知道他熱愛工作,感情上會任由他自由發展,總之一切隨緣。

早前東東媽媽在台灣節目上,笑言東東最好做和尚,場內歌迷聞言大叫︰「不要呀!」期間主持人問到哪位女歌迷想做東東女友時,全場即起哄,東東媽媽即搞笑道︰「有興趣的快來我這邊報名!」。而當日東東亦請來好友陳亦飛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一曲《左右為難》。對於台北的簽唱會票房理想,東東透露香港亦有人邀請他開唱,而紅館開唱則是他的奮鬥目標。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