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香港傳藝節.仁濟慈善晚宴」前晚於君悅酒店舉行,霍震霆、趙世曾(見圖)、葉蘊儀、應屆港姐朱晨麗、朱希敏和許亦妮、林莉、莊思敏等都有出席。許亦妮以一條粉色開胸長裙現身,盡騷豐滿上圍,她表示裙子由大會安排,不覺得非常性感。

趙世曾前晚與女伴Lena手拖手到場,他笑謂喜歡女伴脾氣好,人又靚。問到是否他最後一個女伴?Lena以帶有鄉音的普通話說:「說不準。」不過趙世曾就表示很有信心,又說仔女都見過Lena。提到Lena未有佩戴珠寶現身,趙世曾說:「我送了很多,她不戴而已。」

另外,霍震霆的一對兒子啟剛和啟山最近傳出好事近,問到啟剛是否與郭晶晶結婚?而啟山又是否與章子怡復合一事?霍震霆只謂要買報紙看。問他可心急飲新抱茶?他笑說:「現在是火箭時代,我又不是嚴父,我和你都是看報紙知道。」對於好友唐貝詩與毛玉萍獨子Eric Yu分手,許亦妮表示不知情,因為自從參選港姐後都沒有見過對方,笑言稍後會致電給她。有指Eric不滿女方常常夜蒲而分手,許亦妮只謂她有自己的私生活,而自己則很少去蒲,大多數都是出席朋友聚會。

至於林建岳前女友Monica與友人齊齊到場,她透露將於中上環開設茶館,早前才到歐洲的傢具展入貨,又說現在無時間拍拖,也不會去想。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