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恭喜!恭喜!農夫成員陸永(見圖)與任職地產經紀的22歲女友Rainah「奉子成婚」,昨日二人正式註冊成為夫婦,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昨日準新郎陸永帶同老婆、外父外母和舅仔到男家。隨後陸永和太太都有向長輩斟茶,老爺和奶奶向新抱仔送上金器。由於太太已懷孕四、五個月,今次可說「雙喜臨門」。陸永透露宣誓過程相當順利,他和太太都沒說錯誓詞,也沒笑出來。問到和太太有否喜極而泣?陸永笑說沒有。

榮升夫人後,陸永表示沒有太大感覺,反而太太要開始轉口叫老爺和奶奶,有點不習慣,但太太被稱呼做「陸太」便很開心。陸永透露待BB出世後搞百日宴時,便會跟朋友一次過慶祝,不過近日都有好多朋友請他食飯。

陸永在婚禮完結後,即時在微博同大家分享喜悅,她上載了一張與太太十指緊扣展示結婚戒指的甜蜜照片。一對新人不約而同展現甜蜜燦爛笑容,他寫上:「感謝各位的祝福,小弟今日終於完成了夢幻婚禮,兩個人,一紙婚書,一生承諾,禮成~感激雙方父母的支持,感謝@DJTommy及他賢妻Erica的幫助,多謝@麥玲玲為我倆擇的吉日以及足夠我BB用到五歲的利是,感謝律師浮誇的演出,也謝謝為我奔波了的記者朋友們,辛苦了。我愛你們,我已成叔父輩了!!!」不少圈中人如C君、丁子高、洪卓立、麥玲玲等紛送上祝福,祝倆人白頭到老。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