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智賢坦言心中演戲那團火仍在,只等上位機會。

04年再回歸無線原因好簡單,就是要和拍拖廿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回到TVB,很多人、事、物也變了,早前和馬國明合作,二人閒聊起,阿Ben才知道原來他走的那年,馬國明才剛入行。「那時候要和太太結婚組織小家庭,總不能婚後一年有8個月不在香港吧。

回到TVB感覺就像改朝變代,好多事都不同了。有時記者朋友們都會問,會否羨慕祥仔(黎耀祥)、麥包(麥長青)從配角愈做愈正?現在的我不會再有不甘心、忿忿不平的感覺。祥仔的演技好就係人都知道,我睇過佢拍第一集《巾幗梟雄》,現場看他演出,真令我拍案叫絕。佢都做鼲搨@配角,別人捱到,為什麼我捱唔到。從而更加體會到機會的可貴、角色的難求。看到麥包的出頭,令我更開心。他比我早入行兩年,當年我倆一起主持《閃電傳真機》。」

做配角發揮空間更大

阿Ben坦言做配角有時發揮空間反而更大。「因為編劇寫劇本只專注著眼主角,配角只寫兩句,交待背景,好多時演員自己要去諗個角色點做。這反而令我認清自己不足,也知道自己不是最叻。要演好一個角色不難,要搞掂自己的心態才最難。例如你叫我去演楚留香一定沒可能,我深信沒有人可以演得好過秋官(鄭少秋)。所以現在的我好知足,反正和太太已有共識,不會要小孩,公一份婆一份,生活得幾開心。做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尤其在大公司中,好多事無得問點解,我只希望自己假以時日,像祥仔、麥包一樣被人受落。」

相關新聞
默認譚詠麟扶正「二房」 志偉讚朱詠婷教子有方 (圖)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圖)
陸永與女友「奉子成婚」 (圖)
趙世曾暗示 Lena是最後一任女友 (圖)
陳法拉多謝Laughing哥帶挈 (圖)
黃凱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約會遲到 官恩娜感激男友包容 (圖)
桂莉芙愛護兒女 不惜「倒米」 (圖)
《特務戇J》續集悉尼首映 戇豆先生遇少林武僧唔識笑 (圖)
否認與Shu-ya搞曖昧 濱崎步愛港迷 多留一日 (圖)
張根碩自爆愛裸睡
挪用公款案重審 Rain再陷官司門 (圖)
Ricky Martin獲烏拉圭總統接見 (圖)
嵐無懼風雨開唱 吸7萬歌迷支持
「辣薑」黃智賢 戲內戲外等緊上位 (圖)
結婚求安定 回歸無線 (圖)
離開廣東 重當新人 (圖)
李嘉欣愛兒 精靈做「嫩模」行善 (圖)
陳曉東生日獲媽媽送裸女蛋糕 (圖)
大學打拳擊賽頭破血流 吳彥祖靠堅持勝比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