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英年伉儷手拖手在白加道政務司官邸會見傳媒,重申婚姻曾經歷艱難時刻,但早已決心不再往後看。 香港文匯報 記者梁祖彝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有意參選下任特首選舉的原政務司司長唐英年,首度承認曾在感情上「有缺失」,並對此「深感悔疚」,又感激太太諒解及原諒。唐太郭妤淺坦言,過去的事,「已過去了,亦已放低」,她與家人十分支持唐英年,相信大家會體諒。有政圈中人就認為,唐英年的感情事屬私人事,他的家人已經原諒,社會應該寬容看待。

 唐英年及太太在剛過去的周日一起接受最新一期《東周刊》訪問,首度開腔回應他的婚外情緋聞;而報道昨日出街後,二人約於下午1時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明回應周刊報道(另見全文)。

夫妻聲明:終身為伴侶

 唐英年昨日在聲明中,承認自己過去在個人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已「深感悔疚」,又稱已獲太太原諒。唐太亦稱,在私人感情問題上早已決心不再往後看,相信大家會體諒。

 兩人其後於下午5時手牽手在白加道政務司司長官邸會見傳媒,並發表簡單聲明。唐英年一臉嚴肅地表示,聲明已經發表,對於兩人之間的事已無補充,過去的事,將來也不再作回應,希望大家體諒。唐太則帶著笑容稱,「過去的事,我已經放低驉A我與家人也很支持Henry(唐英年),多謝大家關心。」

 兩人在約半分鐘發言後,均沒有回應記者提問,再度手牽手步入官邸,而唐英年返回室內時再次向記者揮手,其後有員工拿出茶點招待在場傳媒。

 昨日出版的《東周刊》,以題為「唐郭妤淺:已過去了,亦已放低」的報道作為封面故事。報道稱,唐英年及唐太被問及對唐英年的緋聞有何回應時,當時正在喝水的唐英年未及開腔,唐太即微笑說丈夫的緋聞都是過去式,「這些事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傾過晒,已經放低驉A我完全支持丈夫」。

梁振英:不回應相關事件

 唐英年的公關公司指,唐英年在發表公開聲明後,為使傳媒「講兩句、影張相」,決定與妻子在政務司司長官邸發表簡短講話,並認為事件是私事,故不再作任何補充回應。

 另外,正「備選」明年特首選舉的前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透過助手稱不回應唐英年承認緋聞事件。剛宣布參選特首「意向」的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稱,自己最關注的是事件會否影響從政者履行公職,並認為一個從政者可選擇是否坦白交代自己私人生活上的問題,如果不影響公職,可選擇不交代,但如選擇交代就不能說謊,否則就是誠信有問題。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 政府正式上訴 (圖)
九龍社聯強烈反對外傭居權 (圖)
網民轟公民黨禍港殃民不悔改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圖)
唐英年及郭妤淺聲明
各黨派咸指坦誠 家人原諒 社會寬容
青梅竹馬情 弄辮成結髮 (圖)
妻數夫優點:孝順錫屋企人 (圖)
袁莎妮聲明:與事件無關 (圖)
備選周內會基層 唐太表明全力撐
唐英年與社會賢達會面時間表
石澗遠足跣腳 休班警墮山命危 (圖)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圖)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圖)
15歲少年公園泳池遇溺 沉水底獲救危殆 (圖)
闖便利店搗亂 東區「小霸王」被捕 (圖)
電車埋站追尾 6人受傷
保安腐液殺少妻 10歲女代父認錯
中三生認劫城大女生250元
證券公司2前高層涉詐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