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貨車撞中的私家車跌落山坡,險象環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重陽節前夕,一名剛喪母的孝子,通宵在醫院陪伴年邁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後,昨清晨駕私家車載同妻、兒及媳歸家,疑因受疲倦及喪母之痛影響,在深水鶞u大埔道落斜擬入油站加油時錯過入口,在急剎車及扭悜P座駕打橫停下時,被尾隨貨車收掣不及攔腰猛撞,私家車被撞至衝出路面翻落1米深斜坡,車上一家四口,幸僅媳婦與從後失事貨車司機受傷需送醫院。

擬錯過油站入口扭挩謚

 肇事私家車司機姓麥,59歲,當時車上載有妻,兒子及27歲的李姓媳婦,媳在意外中右手受輕傷。另外失事的密斗貨車,在撞中私家車後亦告失控撞斷路邊一棵4米高大樹,42歲方姓男司機腰部及背部受傷。

 據悉,昨凌晨約2時,麥在元朗家中突然接到黃大仙聖母醫院通知,指其年邁母親已進入彌留狀態,大為緊張,立即駕車載同妻、兒和媳婦趕往醫院探望母親,麥與家人在醫院送完母親最後一程,至清晨才駕車載同妻、兒及媳離開回家休息。

 事發在清晨6時40分,麥駕車沿龍翔道往新界行駛,途中發覺汽油不夠,欲先往大埔道的油站加油,惟當私家車從支路駛入大埔道後,途至油站卻錯過往油站入口,於是緊急剎車,並擬扭左恁A結果在打橫停下時,被尾隨而至貨車收掣不及攔腰猛撞,雙雙剷上左邊,貨車撞斷路邊大樹停下,私家車則失控衝出馬路翻落約1米深路坑。

 意外中,私家車上一家四口,幸僅為人媳婦27歲女子輕傷,另貨車男司機亦告輕傷,2人同清醒送院治理。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 政府正式上訴 (圖)
九龍社聯強烈反對外傭居權 (圖)
網民轟公民黨禍港殃民不悔改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圖)
唐英年及郭妤淺聲明
各黨派咸指坦誠 家人原諒 社會寬容
青梅竹馬情 弄辮成結髮 (圖)
妻數夫優點:孝順錫屋企人 (圖)
袁莎妮聲明:與事件無關 (圖)
備選周內會基層 唐太表明全力撐
唐英年與社會賢達會面時間表
石澗遠足跣腳 休班警墮山命危 (圖)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圖)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圖)
15歲少年公園泳池遇溺 沉水底獲救危殆 (圖)
闖便利店搗亂 東區「小霸王」被捕 (圖)
電車埋站追尾 6人受傷
保安腐液殺少妻 10歲女代父認錯
中三生認劫城大女生250元
證券公司2前高層涉詐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