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疑遭勒死藏屍油壓床下女屍由仵工舁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澳門新口岸鴻安中心揭發兇殺案。一名內地女子,被夫發現遇害後被藏屍於他們疑經營非法旅館其中一房間的油壓床床板下,頸部有被勒痕和右眼有傷痕,但房間沒有打鬥和搜索痕跡。死者丈夫報稱有數萬元現金和手提電話失去,司警正循劫殺案展開調查。

 疑遭勒斃女死者姓陳、33歲,內地居民,遺體已由仵工舁走,待法醫剖驗死因及調查死者生前有否遭性侵犯。死者丈夫姓王,與死者同齡,來自江西,2人經常出入境澳門。

 現場為友誼大馬路鴻安中心第3座9樓一個有3房的單位,據悉,陳女與夫1個月前租用上述單位,自己佔用一房,餘下兩間疑經營非法旅館轉租他人。

死者丈夫報稱失數萬現金

 女死者被發現時沒有戴胸圍,上衣拉起至露出半個胸,下身有穿內褲和牛仔褲。死者頸部有被勒痕,右眼有明顯撞擊的傷痕,不排除死者是遭勒斃,估計死去1日,大約在本月2日晚。死者丈夫稱因尋妻心切,初時未發現有財物損失,待發現妻子的屍體後才發覺有數萬元現金及妻子的手提電話不翼而飛。

 消息指,陳女於上月30日入境澳門,其夫則於同日離開澳門返回珠海。兩夫婦於本月2日下午5時許通電話後,夫於同日晚上開始接不通妻子的電話,遂於前日(3日)早上7時趕回澳門尋妻,當時未有發現單位有異。王是於同日中午向警方報稱妻子失蹤,並聯同5位內地朋友四出尋找妻子的下落,至前日傍晚,夫打開房間油壓床的床板時,赫見妻子藏在內,遂再報警,到場救護員證實陳女已死亡。

司警檢閉路錄像證物化驗

 司警接報封鎖案發現場作地毯式搜證,在單位內除接觸到死者的丈夫及5名內地朋友,也發現3名租客,但3名租客均稱未發現任何異樣,一干人等,亦應邀到司警局協助調查。司警已檢走大廈閉路電視錄像及一批證物化驗。伏屍房間是否第一兇案現場,亦有待司警作進一步調查。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 政府正式上訴 (圖)
九龍社聯強烈反對外傭居權 (圖)
網民轟公民黨禍港殃民不悔改
唐英年坦承感情曾有缺失 妻:已放低 (圖)
唐英年及郭妤淺聲明
各黨派咸指坦誠 家人原諒 社會寬容
青梅竹馬情 弄辮成結髮 (圖)
妻數夫優點:孝順錫屋企人 (圖)
袁莎妮聲明:與事件無關 (圖)
備選周內會基層 唐太表明全力撐
唐英年與社會賢達會面時間表
石澗遠足跣腳 休班警墮山命危 (圖)
澳旅館兇殺案 內地婦藏屍油壓床底 (圖)
訣別亡母駕車挨撞 一家四口險翻落山 (圖)
15歲少年公園泳池遇溺 沉水底獲救危殆 (圖)
闖便利店搗亂 東區「小霸王」被捕 (圖)
電車埋站追尾 6人受傷
保安腐液殺少妻 10歲女代父認錯
中三生認劫城大女生250元
證券公司2前高層涉詐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