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批公民黨 損耗公共資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公民黨利用司法覆核,損害港人利益。多位網民於香港討論區繼續批評公民黨的做法,不滿公民黨不斷損耗香港的公共資源,「真係點會有礸L時無刻都直接間接去度計,損害香港人資源鴾H謘v。

籲區選踢走「攻民黨」

 網民「daisy1010」參加完愛護香港力量的聲討公民黨遊行後表示,「真係諗唔到『攻民黨』咁賤格,再政治冷感,都要出來遊行,遲早身受其害」。其實好多人都開始發覺「攻民黨」有問題,但「係對遊行都好抗拒,我都係第一次遊行」。同樣有去遊行的網民「ken393」也呼籲大家在11.6區議會選舉,利用手上一票,「踢走禍港殃民的狀掍(棍)公民黨」。

 網民「我要發達」亦稱,這次愛護香港力量的遊行是由首次有網民自組遊行去聲討公民黨,「公民黨真係抵死,唔該佢]反省下啦,死政棍」。網民「斯人斯人」質疑,點會有人無時無刻損耗香港人資源,「公民黨同香港人肯定十怨九仇,廢人一黨……」

 網民「偉不文」批評,「賓傭禍,港人驚,為(惟)有上街訴心聲,狀掍(棍)賤,市民醒,揭穿港奸無人性」。

相關新聞
公民黨禍港 萬人聲討 (圖)
策動大橋外傭官司 訟棍黨「6黑手」現形 (圖)
網民批公民黨 損耗公共資源
施政報告新思維 全面制定房策 (圖)
胡總:兩岸終結對立 復興中華 (圖)
江澤民亮相 起立唱國歌 (圖)
溫州客抽資套現 渝房產七折賤賣 (圖)
普京明訪華 擬簽428億元合同 (圖)
金三角毒販劫兩商船殺12中國船員 (圖)
港擬設回鄉養老金 月津千元 (圖)
將軍澳「刺客」 4日斬5人 (圖)
果欄首檢冒牌西瓜136箱拘3人 (圖)
民記南區粒粒星 誓師傾力取4席 (圖)
暴力遊行轉視線 民陣圖區選造勢 (圖)
法總統初選付1歐元可投票 (圖)
十月「蟹季」:逢高沽 走為上 (圖)
十大屋苑6個零成交 施政報告前二手續低迷 (圖)
紀念辛革活動多 港推郵票文物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