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南區粒粒星 誓師傾力取4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民建聯南區區議會選舉鴨c洲誓師,4名候選人及其團隊,近百人到場,氣勢如虹。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今屆區議會選舉將於下月6日正式投票,各區候選人已密鑼緊鼓,積極應對選戰。民建聯港島南選區昨日舉行誓師大會,華富2選區黃才立,華貴選區麥謝巧玲,石漁選區朱立威,及黃竹坑袁志光在百多名屋h街坊及義工的到場支持下,氣勢如虹表達決心。4名候選人莊嚴承諾為街坊「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又異口同聲地表示,與一眾街坊義工團的關係密不可分,相信用心做地區工作是致勝關鍵。

曾鈺成葉國謙吳秋北打氣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及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到場「力撐」,為4位候選人打氣。葉國謙坦言,一個小時的誓師大會,已深切感受到參選者得到地區街坊的大力支持,更形容他們是「地區粒粒巨星」。阿謙直言,雖然外界經常說民建聯能長期紮根地區是靠資源多,但事實上多的是「人力資源」,得到地區的街坊支持,相信各參選人努力下會全取4席。曾鈺成亦為各候選人打氣,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實幹,定能取得「最後勝利」。

汗水灌溉社區 不會忽然勤力

 於誓師大會上,4名候選逐一介紹自己的政綱。出選華富2選區的黃才立以轉風車道具,表達對地區工作的目標,更以「華富轉一轉,社區更完善」口號,希望為居民改善屋h管理質素、監管維修工程,及完善區內交通問題等目標。出戰華貴選區的麥謝巧玲,就以校長的口吻對街坊承諾必會做好地區工作,又稱每位街坊的支持是建基於自己的地區工作成績上,用「汗水灌溉社區」,她更強調自己不會「忽然勤力」,會繼續日夜拚摶。

居民真情對待 竭力回報支持

 出戰石漁選區的朱立威坦言地區工作中,最難忘居民真情對待,亦同時希望為居民解決生活上瑣碎之事,無論大事小事,都希望為街坊做好。黃竹坑選區的袁志光同時代表民建聯及工聯會,坦言要多謝工聯會多年來的栽培,令到自己有一份使命感服務街坊,對街坊有一份親情及友情,選舉亦多了一番「溫馨感覺」,承諾必會切實做好地區工作,回報街坊的支持。

 華富3選區參選人還有民主黨柴文瀚;華貴選區的參選人有民主黨楊小壁;石漁選區的候選人還有獨立人士文豪強;黃竹坑選區的候選人還有民主黨徐遠華。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公民黨禍港 萬人聲討 (圖)
策動大橋外傭官司 訟棍黨「6黑手」現形 (圖)
網民批公民黨 損耗公共資源
施政報告新思維 全面制定房策 (圖)
胡總:兩岸終結對立 復興中華 (圖)
江澤民亮相 起立唱國歌 (圖)
溫州客抽資套現 渝房產七折賤賣 (圖)
普京明訪華 擬簽428億元合同 (圖)
金三角毒販劫兩商船殺12中國船員 (圖)
港擬設回鄉養老金 月津千元 (圖)
將軍澳「刺客」 4日斬5人 (圖)
果欄首檢冒牌西瓜136箱拘3人 (圖)
民記南區粒粒星 誓師傾力取4席 (圖)
暴力遊行轉視線 民陣圖區選造勢 (圖)
法總統初選付1歐元可投票 (圖)
十月「蟹季」:逢高沽 走為上 (圖)
十大屋苑6個零成交 施政報告前二手續低迷 (圖)
紀念辛革活動多 港推郵票文物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