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沙查承認同性戀身份,也指出有很多事 需要正視。路透社

 電影《星空奇遇記》及劇集《Heroes》男星沙查昆圖(Zachary Quinto)接受雜誌《New York Magazine》訪問時,開腔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令一眾癡情的女Fans夢碎。在訪談中,沙查除了公開自己的性取向外,也自言尚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亦有很多事需要正視及解決。

 沙查憑《Heroes》中殺人魔「Sylar」一角竄紅,冷酷的形象迷倒萬千女Fans。但受訪時,影星談到自己參演的舞台劇《Angels in America》,言談間終於承認了自己是同性戀者。

沙查︰我們害怕面對自己

 據知舞台劇牽涉同性戀、愛滋病等題材,沙查談到其中的角色便說︰「這是我從演以來最具挑戰性、獲益最多的角色。同時,作為一位同性戀者,也令我意識到尚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亦有很多事需要正視及解決。」儘管沙查去年接受《紐約時報》訪問並拒絕回應同性戀的緋聞,但他一路也有為同性戀者出力,如曾參與製作影片《It Gets Better》,聲援遭受欺凌的年輕同性戀者。可惜大眾對此仍有芥蒂,提及因性取向被嘲笑而自殺的14歲少年Jamey Rodemeyer時,影星又道︰「作為一位同性戀者,在我看來整件事都充滿絕望。身為人類,我會問︰『為什麼?這種差距來自哪裡?為什麼我們不能深入地探討自身的文化、社會問題?』」他還發人深省地說︰「我們害怕面對自己。」

 除了在訪談中表明心跡外,沙查也在自己的網誌中寫下自己的內心感受,其間除了再次表示Jamey的離世令他深受困擾、絕望外,他又道︰「Jamey Rodemeyer的生命改變了我,他的離世更令我後悔未能早點作此決定,我一輩子都會感激他成為改變內在的我的催化劑。」最後他亦也希望以自身的力量去改變其他人。 ■文︰Wyman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