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晶、童菲及葉念琛齊為新戲《猛鬼愛情故事》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王晶與葉念琛聯合執導的電影《猛鬼愛情故事》將於本月27號配合萬聖節上畫,但影片宣傳遇上阻滯,葉念琛表示該片本構思花數十萬於銅鑼灣港鐵站售票大堂設計海報燈箱賣廣告,但遭港鐵有關方面指海報中周秀娜及羅仲謙的「鬼樣」過於恐怖遭婉拒,電影公司遂將海報修改至正常大頭照海報,亦復遭拒絕,最後修正到只有戲名文字海報宣傳,可是一樣被指戲名過於恐怖不予接受。

《猛》片老闆兼導演王晶表示港鐵過去接受外國恐怖片的廣告,今次似有歧視華語片之嫌,對於公營機構來說實不應有雙重標準,王晶說:「我希望要求香港電影發展局能夠代為去信港鐵,釐定評定的標準和指引,不只是一、兩個員工擅作決定。」會否是該時段已早有其他廣告?王晶答謂:「我估計是畀了我們沒著數,唔畀也就不用補鑊!」由於海報廣告意念遭拒,葉念琛指在其他地方如巴士站及車廂的廣告海報現都作出修改過,減低了驚嚇程度,但亦由此可見,拍港片仍有不少壓力,連出錢賣廣告都遇上問題。

王晶昨日亦介紹他力捧的新一位「晶女郎」童菲,他指未來會力捧四位內地的新人,童菲是當中獲最主打力捧的一人,她現年二十一歲,仍是北京大學傳播系學生,曾參演過《無價之寶》及《猛》片,即將會安排她拍清純性感的寫真,以及擔正當新片《笑功震武林》的女主角。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