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昨日與世界頂尖高球手魏聖美出席「香港慈善高爾夫球日」的啟動式。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昨日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身份,與世界頂尖高球手魏聖美出席「香港慈善高爾夫球日」的啟動儀式。

 談起城城生日在即,問到是否不能慶祝?他表示希望可以抽到時間與朋友見面,若時間不許可或會與工作人員慶祝,記者笑指打邊爐不需花太多時間?城城說:「唔得,我都進入鰴ず啋牯A,而且唔可以一餐食晒。(咁叫熊黛林煮營養餐你食?)咁就唔係熊小姐煮啦,係營養師煮。(咁煮愛心餐囉!)我會將所有愛心捐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城城表示還未知道會如何慶祝,不過身邊朋友都為此特別留港,令他非常開心,問到是否熊黛林?城城即否認。再提到有指熊黛林獲贈愛心犬作生日禮物,城城表示不是由他所送,亦沒有問到是誰送。問到他送什麼禮物給她?城城笑說:「唔傾呢灠捸A佢送咩畀你?)都未到生日。」

香港電影人要團結起來

 另外,城城與梁家輝、劉德華將於《寒戰》中合作,城城直言很開心能有機會再跟華仔合作,認識對方至今感覺到對方對電影很有熱誠,大家也有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問到三大影帝合作可擔心引起鬥戲?城城笑說:「咁一定要鬥,不過都可以話係切磋,我]角色好唔一樣。(戲份係咪差不多?)我唔想講太多,呢部戲唔止得幾個演員,集好多人力物力支持,所以唔想講太多情節,希望觀眾會更加期待。」

 問到可擔心酬勞又會被比較?城城認為尤以香港更應在電影上團結起來,創造出更好的作品,為電影事業貢獻出一分力,而酬勞當然會是有所不同,惟大前提是應做好一部電影,令更多人留意。

相關新聞
《高地戰》《最終兵器:弓》4獎稱霸 金荷娜封大鐘影后泣不成聲 (圖)
《Heroes》酷爆猛男形象粉碎 沙查昆圖出櫃自認同性戀 (圖)
新劇首播報捷過22點 木村拓哉被彈蒼老
佐治古尼首與女友公開合照 (圖)
日人示威抵制韓流入侵 金泰熙演日劇首當其衝
與阿諾 史泰龍合作 余男參演《轟天猛將2》 (圖)
娛聞雜碎 (圖)
黎明為劉邦平反 把握機會非狡猾 (圖)
變身「槍神」自稱爺們 何潤東與宋佳吻不停 (圖)
神州藝海 (圖)
自覺拍打戲夠型 黃奕稱受傷都值得 (圖)
阮經天以爺爺為榜樣 (圖)
自爆愛飲酒 莊思敏無酒不歡 (圖)
參選世界小姐 朱希敏當去見識 (圖)
祖兒讚嘴似棉花糖 胡歌是上等貨 (圖)
與家輝 華仔拍《寒戰》 城城稱一定會鬥戲 (圖)
首踏足亞視大埔廠 陳奕迅感好奇緊張 (圖)
鄭穎芬演唱紅色經典 喚起如歌歲月的回憶 (圖)
新鬼片港鐵宣傳遭拒 王晶質疑歧視華語片 (圖)
獲頒傑出義工獎 關心妍想義演助青年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